— 废物利用玻璃剑 —

【闪电侠】斯纳特先生的伴侣 第七章 冷闪 Coldflash ABO 低魔位面中世纪AU

第七章

划重点:中心镇醋王的再次亲亲

 莱从不畏惧挑战,他立刻进入战斗状态,扬起下巴、摆出扑克脸再加上嘴角轻蔑地翘起,瞬间完成斯纳特专用拱火表情。
 凯特琳,大名鼎鼎的百合夫人,站在他面前,Alpha信号素非常无理地侵犯着他的鼻腔,雪松的味道夹着淡淡的铃兰香,和他的信号素有一点点的相似。她比斯纳特想得要瘦弱一点,同样是女性Alpha,丽莎就显得强悍多了。
 很明显,她不是擅长和人争执的类型,莱直视她的双眼,她很快就错开了。
 “你伤害了他。”
 “我伤害过很多人,你要说得详细点。”莱煽风点火地说。
 果然她露出更为气愤的表情,“我就知道你不是好人!快离开巴里,他在这为你的封地做了一年多的苦工,就算离婚他也不欠你任何东西!”
 “我们不会离婚的,他被我咬过了,他在我床前低下头,亲手扒开自己后颈上的头发。他甜腻青涩的芳香扩散在我唇齿间……”
 莱添油加醋地说着,针锋相对地让自己充满攻击性的信号素张牙舞爪着在空气中飘荡,两个人冰冷的气息掀起了一场暴风雪一样。凯特琳攥紧了拳头,虽然她是百分百的和平主义者,但她现在气得咬牙,想挥拳却不知该怎么做,只能加大了嗓音……
 “不知廉耻!你怎么敢这么对他,你根本就不爱他!你怎么好意思打伤他之后再和他结合!”
 莱笑得越发放肆,“你说得没错,我和他结合了,不管是疼还是其他什么,他在我床上声音可大……”
 凯特琳就要冲上来撕了他,而他也做好一拳把这位对巴里心怀不轨的Alpha当场打死的准备时,巴里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
 “咳咳……你说什么呢!?”
 莱头一次被巴里吓了一跳,猛地闭上嘴,不过立刻就后悔了,凯特琳露出了了然的微笑。
 巴里扛着一大袋土豆站在他身后,半个身子上都沾着土,皱着眉头,一副快吐出来的表情。
 不管巴里要说什么,莱都觉得自己今天算是栽了。
 “如果你说得声音不是我打呼噜的话,那咱俩真该好好谈谈了。”
 不等莱说点什么,凯特琳突然跑到巴里身边,帮巴里把土豆卸到地上,满脸震惊地问,“你什么感觉都没有?”
 “什么?”
 “你什么都闻不到?我是说我和斯纳特的信号素,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巴里慌乱地看着莱,他不知道能不能和凯特琳说这件事,莱让他保密的。
 莱叹了口气,“他吃了抑制剂。”
 “你说你们结合了,抑制剂无法用在结合伴侣身上。”
 “哈特利给我的是新型的。”巴里说话时凯特琳还在帮他拍身上的土,而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就这么让凯特琳在他身上摸来摸去,看得莱火大。
 巴里对凯特琳毫无防备,也许是传闻中女性Alpha能伪装无害引诱Omega的本事,也许是这小子就是偏爱女性Alpha。无论如何都让莱忍不住上前把他俩拉开,粗鲁地把凯特琳推到一边去。
 “嘿!你干什么!我还没说你胡说八道的事!”
 “我胡说什么了?”莱搂上巴里的肩膀,马上发现这小子的身高让他觉得这姿势并不怎么浪漫,顺势把手搭到了巴里的腰上,“咱们是已结合的伴侣,你不想这么早要孩子吃点抑制剂而已,有什么不能说的?”
 “啊……对,凯特,是这样的,我还不想这么早就要孩子。”
 凯特琳一看就知道这小子在说谎,心立刻放下大半,不管是什么原因斯纳特伯爵十有八九还没得手,而且离得手还差得很远。
 “再说了,是她先跟我挑衅的,我只是正当防卫而已。”
 “凯特琳才不会跟你过不去,她脾气这么好,肯定是你先嘴欠了。”巴里扭着身子挣开他的手臂,弯腰拿了个土豆塞到他怀里,“快去做饭吧,我都快饿死了,拜托拜托。”
莱看了凯特琳一眼,然后伸手搂过巴里汗津津的脑袋,尽量无视汗味吻了吻他的额头,意味深长地把手搭在他脖子后面的性腺上。
 “真拿你没办法。”
 莱不知道自己这句话离还剩几分的虚情假意,他只顾着让凯特琳死心,把窥伺 他Omega的人拦在自己的领地之外。
 抬起头时,巴里歪着头,迷茫地看着他,他却发现自己只能笑笑,然后转身走开,像他内心仍毫无波澜一样。
 “你们没有结合。”凯特琳完全没被那一吻打动,这甚至不是个问句,“你们对对方的信号素毫无反应,没结合过的人不会明白伴侣的信号素是多么美妙,没人能装出那种感觉,也没人会忘记。”
 莱都没回头看她一眼,嗤笑一声转进拐角消失在凯特琳眼前。巴里尴尬无力的争辩在他背后渐微渐弱,很快就听不见了。
 他不得不考虑如果他喜欢巴里的话,他要怎么做了。
 这不是说他已经爱上了巴里,爱需要时间和牺牲来证明,坦诚地讲,他只是喜欢巴里,Alpha和Omega之间最常见的感情。巴里是个Omega,和他朝夕相处的Omega,他喜欢上巴里是件非常正常的事,其中大部分出于他们性别和性向上的互相吸引。
 莱站在厨房里,巴里已经把洋葱和土豆切好了,还算有点用处。
 做饭总让他安下心来,莱很明白这是为什么,做饭代表着他搞到了食物,他和丽莎不用饿肚子了,孤儿不会忘记挨饿的感觉。也让他意识到自己不是一个人,他还没到一个人也开火做饭的地步,也不会给什么阿猫阿狗做饭。
 洋葱一点点变得透明,渗出鲜甜的汁液,他撒入香料,倒入土豆和大块的猪肉。香气在厨房散开,不出所料地把巴里勾引了过来。
 巴里的脚步声并不重,但非常的清晰,他每天都能听到巴里走路时“哒哒哒”的声音,这声音在他耳边横冲直撞,让他心烦意乱。
 出乎意料地,巴里在厨房门口站定,却没说话。
 他等了一会儿,直到锅里的菜等不下去了才侧身拿起水罐添水。
 “有事吗?”他想了想又补了句,“除了跟我认错,你搞砸了吧。”
 “凯特琳不会说出去的,她说话算话。”巴里低下头,不安地咬着嘴唇,“我不会让丽莎知道的,保证。”
 这已经,或者说从来都不是最重要的事。
 莱盖上锅盖,为了晚一刻面对巴里又重新揭开盖子加了点水,直到锅里什么都加不进去了,再加就不好吃了才擦干净手,转身面对巴里。
 巴里的眼神在他脸上飞快地滑过遍再次钉在了地上,莱知道巴里是真心道歉,这小子还没说谎的本事。
 “你很信任她?”
 巴里点了点头。
 “还很喜欢她?”
 巴里再次点头,“不是你想的那种。”
 “你比较喜欢女性Alpha?”
 莱并没意料到巴里迷茫了一瞬间才摇头,那对巴里来说只是一个念头闪过去的瞬间,但在谎言专家莱眼里却是一句“没错”。
 巴里等了很久也没等到莱的下一个问题,这才意识到莱看透了他,但百分百是误会了。
 “不,我不喜欢凯特琳。”
 莱站在锅边,锅盖缝隙间冒出的蒸汽在窗缝溜进的冷空气作用下变得不甚透明,让巴里看不清莱的表情,就算看清他也没法从中读出什么。
 饭菜的香味充满了整个房间,巴里一闻就知道是莱做的,不知哪来的勇气和傻气袭击了他的脑子,让他张开嘴。
 “我喜欢过艾瑞斯,艾瑞斯·韦斯特,我的养姐,我们没有血缘关系的。但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她甚至不知道我喜欢她。她已经和另一位Omega结合了,他们很恩爱……”
 “你完全没有机会了?”莱突然打断了他。
 巴里像被击中一样泄了气,突如其来的勇气瞬间消失,机械地点了点头。
 “你知道我允许你离婚改嫁的吧。”
 巴里摇头,勉强挤出微笑,“谢谢,但不必了,暂时,在你妹妹回心转意之前。不过我觉得西斯科人挺好的。”
 莱挥了挥手,“到此为止,再多听一个字我就忍不住现在就去杀了他了。”
 这让巴里轻松了很多,“丽莎会跟你拼命的。”
 “那也只是一时,我才是她的兄长,她的家人。”
 “他们看起来感情很好。”巴里想起他们只要看见对方,脸上就忍不住泛起微笑的神情,有点羡慕起来。
 “你听见什么了?昨晚你都打呼噜了……”莱皱起眉头。
 巴里立刻明白莱是什么意思了,“放心,什么都没有。不过就算听见了,我会帮你把耳朵捂上的,免得你对西斯科起杀心。虽然我还是不明白你到底觉得他哪不好,但这不碍着我拦住你犯罪,毕竟我还不想上班时顺路给你送牢饭,押你出去放风什么的。”
 “呵,你还是去忙抓‘无赖帮’的事吧。”
 巴里胡乱答应着,莱放下心来,看反应这两天终于没什么新进展了。不枉他让米克赶在巴里查到前烧了他们在星镇用过的那间安全屋,米克把一切都烧成灰了。
 但米克闻起来怪怪的,他的信号素一直怪怪的,不过没这么不协调过。
 如果是他和巴里,莱下意识地闻了闻,巴里还和往常一样毫无味道,他几乎被浓郁的肉味呛到了,忍不住打趣说。
 “我说,你不会是炖菜味的吧?是的话你以后别吃抑制剂了,就这自己信号素啃面包吧。”
 经过上个话题后巴里明显放松了很多,慢悠悠地踱到莱面前,手腕耷拉着戳到莱鼻子底下。
 他们都知道哈特利的抑制剂有多厉害,莱还是装模作样地闻了闻。
 “啧,没放盐。”说着从盐罐里捏了点盐扔了巴里满脸,“现在能上桌了。”
 巴里不甘示弱把刚扛完土豆的脏手伸向莱每天早上都用玫瑰水拍过,还喷了古龙水的脸。嗨呀,这脏乎乎的印子居然让斯纳特伯爵看起来更顺眼了!
 凯特琳明明是满心欢喜地顺着香味溜达了过来,巴里还没被那混蛋标记真是太好了,结果进门就看见这傻小子笑嘻嘻地摸上斯纳特的脸蛋,动作熟练,毫不羞涩。
 “巴里!”她总不能叫巴里别再非礼斯纳特伯爵了吧,“斯纳特!把你的脸从巴里手上移开!”

PS:寂寞……评论越多更得越快hhh

评论(2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