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物利用玻璃剑 —

【冷闪】男孩儿和狗(上)

就是这篇冷闪狗,挂一下我家又软又受又坑又萌的老王,什么时候狗完结什么时候放无耻最后一章。
另:我和老王是亦父亦友的CP关系,用王是热CP,就酱……
用王用王用王用王用王(๑•̀ㅁ•́ฅ)

正直的老王:

(灵感来自于GG遛狗图,寒假快乐啊啊啊!!!


        “什么?”Len靠着门看着明显有点慌乱的Barry。
        “呃…就是,我……我们!我们!”看到Len的眼神Barry急忙改口,“我们要养这条狗了。”他脚边的那条长得有些蠢的白毛狗仿佛感觉到了什么,抬起头冲Len叫了两声。
       Len皱起了眉头,这让Barry瑟缩了下, “为什么我不知道我们要有一条莫名其妙的狗了?”
        “不不不,他不是什么来历不明的宠物,虽然是在公园那捡来的,但是Iris有给他登记注册,检查也全做过了。顺便一说,他叫Lucky,虽然我觉得Tesla这个名字比较好但是Iris坚决不同意…”
       他?真好,Len从鼻子里哼了声,Barry已经把它当做家中一员了,“所以她自己为什么不养?”
        “她和Eddie的新公寓要装修,起码要三个月,不方便她养着这条小可爱。”Barry把那条叫Lucky的狗从脚边抱了起来。
       “我们也不方便。”Len冷酷的抵住门,环抱着手臂,“让记者小姐把它送到别的什么地方去。”
       “Len!”
       “怎么?我不允许我家里有一个长着尖牙的四条腿生物到处跑来跑去,说不定它还会偷吃。”Len给了那个“四条腿生物”一个白眼,惹得它又叫了起来。
       “拜托了,Len,拜托了,”Barry抱着狗,睁大眼睛咬着下唇看着Len,他一向知道如何说服他倔强的男朋友,“就三个月,不然他就只能无家可归了。”
        “好吧好吧,三个月,到时候记者小姐要是不把他带走我就亲自给她送回去。”Len在Barry的深切注视下败下阵来,侧开身子让欢呼雀跃的Barry和那条狗进了他的家门。
       愚蠢的决定,事后每每回想起这时,Len总恨不得回到这一刻一巴掌打醒自己,即使Barry再怎么睁大他那无辜的绿眼睛可怜兮兮的瞅着他他也绝不该动摇。


      


       “我们晚上要吃什么?今天周五,明天你轮休,我们可以出去过个情侣之夜了。”Len站在卧室门口喊Barry。
       “不,Len,今天不行,”Barry从卧室的盥洗室冒出头来,“我得照看Lucky,等他洗完澡我得再给他修修毛。”
       “洗澡?!”Len冲到盥洗室门口,果不其然,那个入侵者正大摇大摆的用着他的浴室并且享受着他男友的洗澡按摩服务。
       “我们该谈谈关于它的卫生问题,Barry。”
        “明天我会去给他买个专用的澡盆的,”Barry把吹风机打开,仔细的自己手臂上试了试温度,“还有其他他需要的,从Iris那我就只带来了狗粮,要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不好意思,你这是说我们今天晚上以及明天的所有计划都要取消了?”Len看着Barry抱着那条狗安抚性的摸着它的脑袋。
       “对不起,”Barry无奈道,没有停下手上轻柔地梳着Lucky毛的动作,“可是我不能丢下他独自呆在这儿,换了新环境他或许会焦虑的。”
       “防止你忘记,你的男朋友在这儿呢,”Len看到那个四腿生物抬头瞅了他一眼,“等等!你用了什么给它梳毛?!”
        “呃……我没有找到别的可以用的,”Barry拿着Len的梳子歉意的看着他,在看到Len的表情后又急忙补充道:“明天我会去给你买一把新的!”
       这条心机狗,Len低头瞪着这个幸运儿,感觉它看他的眼神都充满了挑衅与阴谋。


       等到了晚上,Len几乎可以确定这个狡猾的生物就是在找他事了。当他和Barry吃了个并不怎么浪漫的晚餐后,Len搂着他的男友躺在床上准备做点什么享受下这个不圆满的周五之夜,然后客厅里传来了一阵哀嚎。
       “Lucky!”Barry从床上一跃而起奔到客厅,Len像是被冷冻枪冻住了似的维持着那个侧着腰抬着手臂的动作,这个动作在只有他一个人呆在床上的时候蠢的要命,所以他只好愤愤不平的也起来了。
        “它有什么毛病吗?”Len套上裤子从卧室出来,发现那条狗正窝在Barry怀里,还不停的蹭着他的腰。
        “他大概是睡醒一觉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所以害怕了,”Barry怜爱的看着怀里的大毛团,“小可怜,他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对不起,我觉得我也非常需要好好休息,”Len看着满心都在这条狗身上的Barry,“这是我家,我的房子,现在我连踏实睡觉的权利都没有了?”
       “他只是害怕了,只要多给他点时间熟悉一下环境就会好的。”
        “最好是,不然我可能会有一个冰冻狗的雕塑了。”
       “嘿!”Len没管Barry的喊声,狠狠的看了那条狗一眼,转身回了卧室。
 


       “我们该聊聊它活动范围的问题了!”第二天清晨,Len从睡梦中被惊醒,气急败坏的裹着床单吼到,那条蠢狗正用力撕扯着想把它从Len身上拽下来,“还有,提醒我下次绝对要锁门!”
        “乖孩子,快过来。”Barry在门口招呼着Lucky,“他可能是觉得你睡的太久了,以为你出了什么意外,他可聪明了。”
        “是啊,”Len斜瞥了那条心机狗一眼,“我觉得它真是太聪明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