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物利用玻璃剑 —

【冷闪】可恶的Anomalous (一)“跑!Barry,快跑!”

CP:Captain Cold/Flash、Eddie/Iris 、Mardon/Shawna 、Cisco/Lisa 

SY连这篇时说的是不虐……然而……事到如今,决定开虐了,不过在lof连载大概会从头改一些细节什么的,所以连载到虐还会很远很远……

HE保证,开头,至少目前为止,都是糖。

废话完了,介绍下SCP基金会的设定……这个设定真的不是我自己编的……跟ABO和哨兵向导一样是AU啊AU啊AU啊……

以为冷闪是最冷的坑,没想到SCP基金会比冷闪还冷……

下面放了关于这个设定的简介,不想看可以直接看文,文里会有介绍……如果对这种设定有兴趣额话……

和本篇内容相关的用粗体标了出来,私设内容标注了下划线,其实私设不多,因为有一队机动特遣队的SCP设定真的特别贴无赖帮……West父女所属的机动特遣队也不是私设……

关于SCP基金会:

1、关于SCP基金会

    《SCP基金会》(Special Containment Procedures Foundation)是一个有关于各种超自然现象、个体等等事件的系列作品,由于作者数量众多且面向全球,符合条件的文章都可以被收纳。

    故事主体围绕一个名为“SCP基金会”的组织,该组织受各个主要国家政府的授权和委托,且其本身运作不受司法管辖权干扰,目标为收容世界上的异常现象、事件、个体等等,并统称为“收容物”。许多这些“物品”既可对人产生物理危险,又可对世界范围的人群产生心理影响,动摇他们的个人信念,干扰他们的日常生活。在了解大致的设定后,你就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向SCP基金会官方网站提交自己的创意,如果创意不佳,作品可能被删除。

2、关于SCP基金会的设定

    人类到如今已经繁衍了近百万年,只有最近的4000年是有意义的。

    所以,我们在将近25000年中在干嘛?我们躲在山洞中,围坐在小小的篝火边,畏惧那些我们不懂得的事物——那些关于太阳如何升起的解释,那些人头鸟身的怪物,那些有生命的石头。所以我们称他们为“神”和“恶魔”,并向他们祈求宽恕和祈祷拯救。

    之后,他们的数量在减少,我们的数量在增加。当我们恐惧的事物越来越少,我们开始更理智地看待这个世界。然而,不能解释的事物并没有消失,好像宇宙故意要表现出荒谬与不可思议一样。

    人类不能再生活在恐惧中。 没有东西能保护我们,我们必须保护我们自己。

    当其他人在阳光下生活时,我们必须在阴影中和它们战斗,并防止它们暴露在大众眼中,这样其他人才能生活在一个理智的,普通的世界中。

    ——“我们控制,我们收容,我们保护。”

    ——The Administrator

3、关于SCP

    基金会维护着一个关于异常所需,通常称呼为“SCPs”的特殊收容措施的信息的庞大数据库。基金会主数据库装有异常的摘要以及在收容失效或其他事件中作维持或重新建立安全收容的紧急措施。

    物品可是一个东西,一个地方,一个人,一只动物甚至一个事件。他们将被给予项目编号例如SCP-XXX并分类。SCP被编制成“Safe”(安全/特定条件下危险),“Euclid”(无法预测),Keter”(敌意、危险、必要情况可选择销毁),Anomalous(有待进一步评估),“Neutralized”(被摧毁/失去特意性质),“Decommissioned”(被基金会否认)和Thaumiel(极为机密且稀有)这几个组来表示其威胁等级。


4、关于机动特遣队

    机动特遣队(MTF,Mobile Task Forces)是由从基金会各部门中抽调的人员组成的精英单位,调动以处理特殊威胁或某些时候超过普通外勤人员处理能力或专业范围的情况并-如它们的名字所示-可能在需要时会在设施或地点之间调动。机动特遣队在基金会里代表“精英中的精英”。

PS:

    π1 机动特遣队Pi-1(“City Slickers”-城市滑头,本文仅名称改为“无赖帮”)

    擅长在人口密集城市环境下调查,收容,和事后清理异常,特别是纽约城市区域。MTF Pi-1主要驻扎在Site-28并涉及SCP-668的初次收容以及进行中的SCP-602和SCP-1155的收容。

    ι10 机动特遣队Iota-10(“Damm Feds”-该死的联邦探员,Joe·West所在的机动特遣队

    机动特遣队Iota-10在各个国际,联邦,和乡村法律部门机构中拥有大量潜伏作业员,擅长帮助和转移一项证据和项目进入基金会控制下以及将异常事件所在地的司法权从当地警务部门转移到基金会的收容和反应小组。MTF Iota-10涉及进行中的SCP-1243和SCP-1359的初次收容。

    γ5机动特遣队Gamma-5(”They're on our side,Sir!“-他们是自己人!,Iris·West所在的机动特遣队

     机动特遣队Gamma-5专业应对公众误解与危害控制,当前潜伏在数个媒体来源中,掩盖基金会活动。

5、关于研究员

    研究员是基金会的科学分支,从全世界最聪明和最好的科学研究家中挑选而出。其专业涵盖所有领域,从化学和植物学到神秘学或擅长领域是诸如物理学和外太空生物学等,基金会研究计划的目标是更好的理解无法解释的异常以及它们是如何运作的。

6、关于基金会设施

    Site:建造在那些无法移动的SCP周围的设施。这些SCP可能是任何等级的。

PS:

    Site28,:纽约市苏活区的一栋公寓大楼,Pi-1机动特遣队“无赖帮”的行动基地和训练设施。

7、关于私设

    介于SCP基金会是一个大型线上同人作品集,加上Barry的正直和善良,本篇设定不会像原设那么黑暗。

好了我废话完了……



一:“跑!Barry,快跑!”

    “SCP基金会是什么玩意?Anomalous是什么啊?你不是警察吗!Lot-10是我听错了对吧!那Iris呢!她还是记者对吧!天啊,这太疯狂了……你为什么现在告诉我这些,我是被外星人盯上了吗,天啊天啊天啊天啊,企业号现在就被造出来了吗……”
    Joe看着自己的养子,几分钟前他的眼中还是死水一样危险的沉静,右手放在武装带的旁边随时准备开火。

    他在基金会工作了一辈子,从来没有违背过任何一个命令,也从未有一个命令需要他如此挣扎。
    进屋前Joe站在门口抽了支烟,戒烟二十四年后的今天。

    从Iris出生到抱回Barry,他都快忘了尼古丁的味道,狠狠地呛了几口,眼角呛出几点眼泪。
    房间内大病初愈就躺在沙发上吃薯片看电视的不是一个Safe,那是他养了二十四年的孩子。
    他是发誓过要尽其所能保护这个世界,但在是一个SCP基金会特工之前他是一个父亲,在面对这个问题上他没有选择。

    他把只抽了两口的烟在自家门前的门垫上踩灭,今天救不了Barry他也不想再进这间屋子了,所以去他娘的门垫吧。

    不管外面随时待命的机动特遣队Pi-1有没有传言的那么厉害,只要Barry不想留下,他一定要帮Barry逃跑。
    现在,Barry在慌乱中期待地看着他,和十几年前那个跑来问“爸爸,为什么他们说我不是你的孩子”时的小子一模一样。
    他怎么能掏出那把枪,更何况以Barry现在的能力,可能子弹都无法靠近他。
    “Barry……”
    Joe刚开口,破门而入的陌生人就打断了他的话。
    当然,Joe在第一时间就把枪对准了门口身材强壮、面容凶狠的男人。其实这是违规的,Joe在拔枪的瞬间绝对已经算叛变了。
    他的生命理论上只剩十秒,或者更短。
    “你想干什么,Joe?”闯入者按着大腿上的奇怪枪支看着Joe,声音低沉,像野兽的低哮。
    Joe的手在颤抖,Barry发现了,这远比门口的陌生人更让他害怕。
    “跑!Barry快跑!”

    Joe几乎是绝望地吼着Barry,他也许不是最清楚“无赖帮”是怎样的一群亡命之徒的,但也差不多了,机动特遣队成员加纽约警察的双重身份让他对犯罪分子格外敏感。

    寒冷队长、热浪、金色滑翔者,三个装备着尖端武器、各有所长的“普通犯罪分子”,加上魔笛手、天气巫师、躲猫猫三个“SCP兼犯罪分子”。

    比他们疯的机动特遣队没他们理智,不如他们疯的机动特遣队没他们厉害。
    可Barry并没有动,就算他一头雾水搞不清状况但他还是知道现在很危险,他不能留Joe一个人面对。
    “冷静,各位。”堵在门口的男人侧身让开,另一个人走了进来。
    Barry是彻底搞不清状况了,因为他认识那人,Leonard·Snart,他高中时的美术老师!准确地说是隔壁班的美术老师,但他确实见过这人。
    “Snart老师?!你怎么在这?我是在做梦吗?”
    Barry发现他说话时那个大个子的嘴唇抿了一下,这是在笑吗?
    Barry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在做梦,先是Joe跟他讲了一大堆他不是人是个天知道是什么的怪东西,然后他的初恋对象出现在了他面前。
    哦,他还没出柜,因为他还没跟人交往过,初恋也是根本不可能的师生恋。
    所以没必要告诉他爸对吧?
    在Barry发愣的时候,Joe已经决心背水一战了。
    Leonard·Snart和Mick·Rory堵到他面前,窗外突然暗下的天色和空气中雨前潮湿的泥土味告诉他Mark·Mardon也在附近待命。很可能Pi-1机动特遣队“无赖帮”已经全员到齐了,他也许连跟Iris告别的机会都没有了。
    Joe手臂稳稳地架住枪口,转过头看着Barry,“Bar,我的好孩子,对不起一直瞒了你这么多年……”
    Joe的语气温柔地让人伤感,但和Barry迷茫可怜的反应不同,Leonard和Mick站在门口大大地翻了个白眼。
    “闭嘴吧,赶紧干完活……”
    这次被打断的轮到了Leonard,Joe挡到Barry面前瞄准了Leonard,“我不会让你伤害他的!”
    Leonard脸上挂着吝于装得再好点的假笑,慢吞吞地踱到Joe跟前跟被Joe挡在背后的Barry说,“你好,Barry·Allen同学。我是Snart老师,也是SCP基金会机动特遣队Pi-1的队长。我们是一个立志于保护人类,‘控制、收容、保护’危险物品的组织。介于你的SCP等级已经从Anomalous更为Safe,你愿意跟我们走一趟吗。我可以保证,在此过程中,只要你不做出具有威胁性的行为,我们将最大程度地尊重你的意见。”
    Joe还没来得及阻止,Barry就点了点头。
    好吧,其实Barry还是没太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这是个梦对吧?梦境的逻辑就是没有逻辑,他应该是又在沙发上睡着了。他九个月前被雷劈了,前两天刚醒过来,所以他最近嗜睡还老是饿是很正常的。
    Barry眼睁睁看着Snart老师拉过他的手,牵着他,让他在沙发上坐下,然后自己做到了他对面。
    “你最近有没有发现你自己或者周围的人出现什么异常?”
    “没……没有,除了你们。Joe说他在Lot-10工作,你们把门弄坏了……不过既然是做梦这也没什么。”
    Joe心累地叹了口气,他算知道这小子为什么这么淡定了。
    “Barry,挺好了,你不是在做梦。你并不是我从孤儿院领养的,你是被送到Site-28的,被一个不知道连到哪的黑洞扔到苏活区。你就躺在小篮子里,带着封信,‘哐’地砸穿了Site-28的屋顶,毫发无损。”
    Barry还是看傻子一样歪头晃着脑袋看Joe,“今天是愚人节吗?愚人节之梦?这要都是真的,那家伙腿上就不该别着把水枪。”
    很好,Barry成功激怒了Mike,虽然这挺好笑的,Leonard讽刺的微笑又露了出来。
    “我能揍他吗?”Mike问Leonard。
    “轻点,Mike,让他知道不是做梦就好。”
    显然Mike对“轻点”的定义跟别人不太一样,当他拳头带起的刮到Barry头皮上时,Barry就觉得这一拳挨了就得再躺九个月,可能还不会再这么好运醒过来了。
    他本能地想跑,但这一切都太快了,他躲不开。
    等会……
    他就这么动了起来,在他肌肉发力的第一个瞬间他就发现世界停了下来。
    什么?!
    世界停了下来?他回头看了一眼Mike的拳头,是叫Mike对吧,老天这拳头还真大啊。
    他爱胡思乱想的毛病又开始了,对,他得先躲开。
    天啊他想得好快,比平时还快,不仅动地快还想得快!
    Barry在没什么用的思绪的伴随下逃离了Mike,他跑得太快,吓人地快,然后一头撞到了墙上。
    SCP-2294晕了过去,肋骨断了两根,左侧腕骨也断了,远比Mike一拳所能造成的伤害轻。
    虽然Mike的拳头创下过比这更辉煌的记录,但现在不是在讨论这个。
    总之,回收工作出乎意料的顺利,除了企图叛变的Joe·West。
    不过Pi-1小队的六个人没人在意这种事,他们只管给SCP-2294,Barry·Allen,来一针吗啡再装车运回他们的Site-28。
    机动特遣队主要外勤,拿这小子做实验的事是Site里那群死宅科学家干的。
    忘了说了,临走时Joe给Leonard来了一拳,因为他让Mike揍了他儿子。
    这个狡猾的老东西,他是太清楚关于“回收成功之后禁止因为任何原因多做停留,必须第一时间送归安全设施地点储存”的条例了。

    

PS:

不知道这种设定看到现在还能剩多少人……

总之就这样吧……

欢迎SCP同好过来点梗,比如想看哪个SCP出现在冷闪环境下,除了奇想博士,除了太逆天的,比如SCP682这种……

对SCP基金会没兴趣,但依然想看冷闪的也欢迎过来点冷闪梗……因为这篇大概会长……长……长……需要一些日常梗来填充……

所以……随便吧……

Secure,Contain,Protect

评论(1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