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物利用玻璃剑 —

【闪电侠】如何战胜墨菲定律 第九章 冷闪 Coldflash

第九章、莫非寒冷队长是色情狂?

    “我亲了你!”

    闪电侠站在他面前不安地咬着指甲,都快把整个拇指嗦进嘴里了。莱强装镇定,双手抱在胸前,皱眉盯着这小子。

    什么叫亲了他,他从不知道还有单方面接吻这玩法,听起来太可怜了。

    但他很快就想清楚了,十有八九是用神速力作弊了,看来巴里也不是他想的乖孩子,这不也挺大胆的吗。

    “对不起!我应该征求你同意的……”

    说话时巴里猫着腰,好像这样就能减轻自己的存在感。他这样子让莱忍不住想发笑,瞧啊,他这儿的闪电侠比别的平行宇宙的还幼稚,一个吻算不了什么的,他和很多人接过吻,但他现在不还是孤身一人。

    “我……我不该吻你的……”

    “为什么?”莱欣赏够了巴里的窘迫终于开口,他想知道自己哪一步做错了,让这傻小子喜欢他喜欢到要偷偷亲他。

    巴里猛地抬头,眼睛在路灯下闪闪光,绝对是发光了,反正瞪得老大。

    “你不生气?”

    “不生气,至少摸到冷冻枪前我只会告诉你我不生气。”巴里好像没听见后半句话一样傻乎乎地咧了下嘴角,“据我所知你不是跟你姐姐打得火热吗?所以你……”

    “不!不,她早就跟艾迪订婚了,我必须……我已经放下了,放下很久了。我都搬出去住了。”

    搬出去?莱再一次想到了那个他俩是邻居的平行宇宙,但介于原子的屁股生不出孩子,他应该是不用担心某天晚上巴里会敲门让他看电视小点声了。

    但他还得再问一句,“那现在你家楼下没牙科诊所和超市吧?”

    “没有,你问这个干什么?这俩都不是你抢劫目标吧?”巴里彻底被搞迷糊了,莱被吓傻了吗,问的什么鬼问题,还是说他有什么奇怪的性癖?

    说到性癖,他觉得自己最多只能接受在床上穿制服这个,或者说他很乐意。拜托,他是生理正常的二十多岁小伙子,这很正常不是吗?

    莱当然注意到了巴里突然脸红了,红得脸上的雀斑都深了一个色号,他可一点都不想知道这小子在想什么。

    “很好,现在来回答我的问题。”他知道答案,但他就是想逼那孩子说出来,并不是对这个世界的走向还存一丝侥幸,并不完全是,“你为什么亲我?快给我说,就算你沉默着等下去我也不会再给你嘬一口的。”

    “额……因为你很辣?”

    “操。”莱没忍住,脱口而出一句脏话,这时候不应该是说喜欢自己吗?什么叫“辣”?这是ABO的世界吗?他身上有什么Alpha信号素在荼毒那小子的鼻子吗?

    他突然想起那无数无数看得他想自戳双目的啪啪啪平行宇宙,他和巴里……

    巴里略微后退了一步,不停地道歉,他懒得考虑这小子在想些什么,他又更重要的事要想。

他要怎么处理巴里诡异的告白。

    如果是几天前,他肯定会一口回绝的,但现在巴里表现良好,没说什么浓情蜜意的鬼话,诚实地表达出了约炮的意愿。

    只是“辣”的话……

    “闭嘴吧小子,道歉是没有用的。”谁敢保证他从未羡慕过任何一个其他平行宇宙的自己,那些享用着闪电侠美好肉体的自己,如果闪电侠送上门来他为什么要拒绝,因为怕之后会被伤害?

    他也许会怕麻烦,但绝不会怕伤害。

    “你公寓是双人床吗?不是就去我家。”

    就算巴里不是能分清爱情和性爱的人,那他也会教巴里分清,或者做个垃圾床伴让巴里彻底在他这死心。怎么都比一味拒绝,让这小子不屈不挠折腾他来得好。

    这次轮到巴里摆出受惊吓的眼神了,他非常明显地往后跳了一步,小心翼翼地看着莱,像是没见过他一样。

    怎么?寒冷队长就不能有性生活吗?

    “你的意思是……我想歪了?”

    “不,你难得的聪明了一次。”

    巴里倒抽一口冷气,“不不不,我……我只是说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不,我也不太明白自己是怎么了,我不该喜欢你的对吧?”

    完全没错!莱在心里为巴里叫了声好。

    “我的错,我不该让你觉得辣。”莱嘲讽地说着,同时把巴里从路灯照不到的地方拉了出来,他得看清这小子的表情,相信他,巴里的表情能透露的远比任何人都要多。

    “我不该说你辣的,天啊……我觉得你,挺可爱的?”巴里看了莱的眼神后吓得立刻改口,“至少我觉得你真的很好看,而且你也不是个抢劫犯了,不只是,我……如果我现在想和别人恋爱的话,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巴里的表情非常真诚,莱一时间觉得这孩子就是爱上自己了,但下一刻又觉得那感情一闪而过了。

    “我永远是个抢劫犯,虽然我更喜欢用犯罪大师这词,但你说的也算罪名成立。”

    “所以你刚才在邀请我跟你……那就是说我还算有吸引力?”

    “怎么?现在想回答我有没有双人床的问题了吗?事先声明,我这没有安全词……”

    “不!天啊!你这太快了!”

    “别闹,我的提议只是性,你已经上升到感情了。”

    巴里挠了挠后脑勺,在莱的目光压迫下犹豫了半天才磨磨唧唧地从牙缝里基础一句话,“那……不去你那的话,还能不能先跟我看场电影?”

    莱知道这时候要立刻回答,但他没法回答,理智告诉他要拒绝,但他还是迟疑了。

    就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头一次,丽莎居然能恰到好处地帮他什么忙,而不是给他捣乱。

他掏出手机,丽莎的短信言简意赅。

    “小心,他能用神速力亲你,就也能用神速力草你。哈哈哈。”

    莱表情狰狞,这很明显,当时她们看见了巴里说亲了自己,但自己毫不知情的样子,这很好猜。但丽莎在他被炸死之前有这么大胆吗?还是他回错地方了,这是个丽莎胆大包天自寻死路的平行宇宙?

    “你想好了吗?周六下午,《间谍同盟》?”

    莱压下火气,生气对现况毫无益处,他跟什么短信都没收到一样用一关懒洋洋的腔调说,“看来你计划了很久了,那就周六下午吧。”

    他能看出巴里正在犹豫要不要再说点什么,啊,他明白了……

    “别担心,我不是色情狂,刚只是个邀请而已,你拒绝了,我也不会多说。你想一点点来的话,没问题,至少在我烦了之前没问题。”


PS:完结倒计时,后面最多五章就完了。

新坑现代吸血鬼AU周末放上来~

唉……新坑没太给莱搞事,遗憾啊遗憾……

评论(1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