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物利用玻璃剑 —

【闪电侠】如何战胜墨菲定律 第十四章 冷闪 Coldflash

第十四章、莫非寒冷队长害羞了?


    至少在不缺钱的时候,莱不是个抠门的人,别说丽莎和米克,就连巴里他都舍得多煮几盆面条倒垃圾一样往那小子嘴里倒。
    所以当莱提出要请米克和雷去维加斯玩一圈时,米克什么都没想,斯纳特心情好,仅此而已。
    “怎么这么高兴,有什么好事吗?”
    莱斜眼看了眼米克,“玩一圈去不高兴吗?顺道让你们认识下我男朋友。”
    “哦。”
    米克居然什么反应都没有,他跟丽莎声明过不许告诉米克他和巴里的事,那姑娘就算嘴快,米克现在装也得装出头一次听说的样子。
    他都没开口问,只是站在那挑起眉盯着米克看了几秒,米克就主动坦白了。
    “有次我去S&S,看见你在泡丽莎男朋友的小伙伴。我还特意拍下来给丽莎看了一眼,就是那个叫巴里的。”说话时米克不仅毫无一丝悔过之心,甚至都没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还给莱挤出了暗示性的微笑,“那小子看起来挺可口的。”
    莱已经懒得再和米克生气了,多一句聪明话都不想给他,就连叹气都是忍到出了门再叹。
    他一晚没睡,五味陈杂地冲着电脑发呆,现在向这该死的世界低头还为时尚早。尽管他没生过孩子,这辈子也绝不可能自己生孩子,他也知道有一种叫验孕棒的东西。
    但这就意味着他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搞到,天杀的雷·帕默尔早晨第一泡尿。
    他曾以为《蒙娜丽莎》是最难偷的东西,显然他总在进步,总能给自己找难题。
    只是想到那东西他就恶心得想吐,连带着他都失去了去药店买验孕棒的勇气,直接上网下了订单。
    为了搞到那玩意,至少得跟雷住到一起,最好是名正言顺地住两天,多观察一下,可惜了他租下的那栋带屋顶泳池和桑拿屋的小别墅。
    至于巴里,他都没问过那小子愿不愿意当他“男朋友”,巴里吞吞吐吐装作不经意地一周三遍试着让他定位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差直接问“你是不是我男朋友了”。
    事实上,巴里此时也正被如此逼问着。
    西斯科坐在他对面,翘着二郎腿,从巴里比平日打了更多发蜡的头发挑剔到他熨得平平整整的个衬衣。
    “你知道就算你熨过了,这也只是格衬衣对吧。”
    巴里扯了扯衣角,“那我该穿什么?是时候换下红衫了,也许加件马甲?”
    “瞧瞧,你在为他打扮。”西斯科捏起嗓子学丽莎说话,“怪不得莱尼这么喜欢你哟!给你做饭还把遥控器让给你。”
    他以为巴里至少会抿嘴笑着低下头,这小子这两天一直心情不好,两句玩笑话虽不会改变什么,但至少能让巴里暂时开心点。可巴里反而更没精神了,整个人泄气地瘫在椅子里,垂头丧气。
    “他……我总觉得他有点烦我。”
    “相信我,他只是脸长成那个样子而已,他如果真烦你的话根本不会让你碰他的摩托。”只是想起来,西斯科就打了个哆嗦,“有次丽莎骑他的摩托载我回家,我还没到家恐吓短信就到我手机上了,‘再敢在我的摩托上坐一秒就把你屁股冻在上面,连着摩托一起下葬吧’。”
    打折寒颤的西斯科没发现巴里嘴角一闪而过的笑意,那个晚上,他坐在莱的摩托车后面,穿着莱的风衣。
    莱和他体型差不多,就是一年四季都比别人多穿两件衣服看着比他胖一点而已。
    发现巴里好像真的和寒冷队长出了什么问题,西斯科心里竟然升起些苦尽甘来的幸福感,要不是丽莎拧着他耳朵说什么“斯纳特就该找个宅宅小可爱”的鬼话,他早就拦着巴里飞蛾扑火了。
    寒冷队长能是什么好东西?
    “你们分手了?”西斯科努力忍住笑意地问。
    “不,不……我只是……”巴里考虑了下措辞,“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定义我们之间的关系,他从不说我是他男朋友什么的,但我们显然也不是朋友,朋友不会接吻的对吧?”
    “打住!我可不想听你怎么和寒冷队长接吻了,那双冰冷的嘴唇,恶……”
    “一点都不冷的。”
    “啊啊啊嗷嗷嗷听不见听不见!”
    西斯科捂着耳朵乱叫,巴里是成心的吧,他只要想到寒冷队长和他最好的朋友接吻的场面就跟身上爬着只毛毛虫一样。
    他俩正说着话,西斯科的电话响了,他给丽莎设的专用铃声,Bad Romance,要不怎么形容他满肚子坏心眼的女朋友。
    啊,让丽莎的坏水毒死他吧。
    这么想着,西斯科把视频聊天接到了实验室的大屏幕上。丽莎的脸庞在被放大到充满了大半个屏幕之后肌肤上的纹路暴露无遗,这可真能要了丽莎,不,西斯科的命。
    “你又接到大屏幕上了?我怎么告诉你的?”丽莎一看她那头视频的角度就知道了。
    “嗨!宝贝儿,巴里……”
    “我知道他在,看见了,正好省事了。”丽莎在重新摆出微笑之前狠狠地瞪了西斯科一眼,“你好啊,巴仔~你请假了吗?”
    巴里一头雾水,丽莎在说些什么,“什么请假?”
    “莱要请咱们去维加斯玩一圈,说是借机正式跟我们介绍一下他的新男朋友,就是你。总之他想出去玩,说是看你和西斯科的时间。”
    什么?新男朋友?这说明还有旧的?不不,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他巴里艾伦就是莱的信男朋友,他是莱的男朋友!
    丽莎和西斯科看着巴里傻乎乎地愣在那,嘴角和眉眼一点点弯出蜜糖一样散发着甜蜜芬芳的微笑。这小子笑得是那么可爱,可爱得让人想亲亲他,让人想把他抽醒,成为寒冷队长的男友一般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哦~”丽莎喉咙里震出一声颤音,“你们真可爱,他是不是还没跟你说过?别担心啦巴仔,他超宝贝你的,真的。”
    看丽莎的表情西斯科就知道自己女朋友要说什么了,那些话他早就听得耳朵起茧子了,顺便一说,寒冷队长为巴里做的那点破事在他看来根本不值一提。丽莎认为她哥哥是个体贴的男友只是她标准太低,体贴的男友怎么也得是他这种的,知道女孩子生理期时需要的是一点点止疼片和大量的甜橙玛德琳。
    巴里一天不来例假,寒冷队长就一天比不上他体贴!
    那边丽莎清了清嗓子,把傻笑中的巴里注意力扯到她那,“他为你把冰箱和食品柜每天都塞得满满的,你还要他怎么样,向你求婚吗?那他可真得把藏起来的那枚红宝石戒指拿出来了。还有啊,米克说他在说起‘我男朋友巴仔’时那副样子可恶心死人啦,这可是米克说的啊,米克。”
    看巴里越来越迷惑的眼神,丽莎觉得自己知道这是为什么了。
    “你是不是不信我说的话,也难怪,我确实没说实话的坏毛病,但你也要知道,莱尼也一样。莱尼不会向你暴露什么,任由你抓着他的弱点,他可比我混蛋多了。”
    巴里突然清醒了一样插嘴说,“就是说他不好意思了?”
    “等会。”这下轮到丽莎吃惊了,“他还会不好意思?看来你的脑回路和普通人是有点不一样。”
    “我是说,他不会当着我的面说……”
    “说你可爱,说你是他男朋友,说喜欢你。”
    “对。”巴里红着脸在丽莎的笑声中继续说,“但他会和你们说,他在我面前就不好意思。”
    丽莎若有所思地摸着下巴,从某种意义上讲这鬼扯也可能有几分歪理,但她还是觉得莱只是喜欢表现得像个拔吊无情的人渣而已,虽然看样子他们还没上过床。
    不过巴里认为莱“是个会害羞的人”的话,那事情明显会比现在有意思得多,她都能想出巴里傻不拉几凑过去说什么“不要不好意思嘛”时莱那张都能拉到脚面上的臭脸了。
    “是啊,莱尼在恋爱时从小就是个脸皮薄的人。我怎么刚想起来啊,巴仔你说得一点都没错,那你以后可得机灵点,他口是心非时别当真了。”
    瞧瞧巴里那认真地表情!
    为这表情丽莎挂了电话笑得在她家地毯上打滚,巴里太可爱了,莱尼这下可完蛋了。
    她不大,但每个椅子都长着衣服的客厅回荡着她放肆的大笑,这笑声要是让莱和米克听见准吓得转身就走。她脸上从来不少带着戏谑的坏笑,但罕有这种笑得都顾不上喘气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PS:我亲爱的朋友们啊,请不要心疼冷队,这哪件事不是他自己作出来的?

评论(10)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