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物利用玻璃剑 —

无耻要有参照物

冷闪
林莺合唱团梗,冷闪同居有,日常有。
冷队会非常无耻,巴里也没好到哪去。
冷队见岳父,艾迪见岳父,西斯科见大哥,修罗场X3。

一、

 

莱纳德认为没什么能把他和巴里分开,毕竟他们经历的远超于音速拳和冷冻枪的互殴,直到他对着巴里上学时的录像撸了一管。

不是这录像谁能猜到自己床上是只小百灵?

这可不能怪他,只能怪那小子穿着可爱校服在台上又唱又跳一个劲朝他抛媚眼的样子太棒了!万幸他没那时候就遇见巴里,因猥亵罪入狱可不是寒冷队长的风格。

“你在干什么!快停下!”巴里进门时对着家庭影院和莱纳德尖叫。

“抱歉,小子,停不下来,一起吗?”

“不!”

巴里愤怒地关了音响,脸红得雀斑都快变深了。莱纳德爱死小雀斑了,最近巴里工作忙晒太阳少那些小东西都变淡了,现在正好。

最终巴里颓败于恋人的无耻躲到了卧室,莱纳德懒得下去重开音响,对着卧室门撸了出来。

“开门,红闪,成熟点。”

“你毁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我以为你最美好的回忆是咱俩第一次接吻,你,我,韦斯特家门口,冲我掏枪的韦斯特。”

“我真后悔当时拦着他!多亏你!以后我想起合唱团的事都得带着你那根东西了!”

莱纳德知道这个时候他应该说点好听的,至少让巴里出来吃点东西,告诉巴里三明治是他脱裤子之前做的。

但他就是没有干好事的毛病,喜欢看巴里脸红的样子,或者说跟他……开玩笑?

“做点坏事,下流的,不怎么得体的,我知道你喜欢我这样。”

“艹你的,莱纳德!”

“叫我莱,你又忘了。”

莱纳德同样喜欢听巴里说脏话,虽然大部分是冲着他说的,但他不喜欢说完之后的沉默。

等他等不及了踹开门才发现窗开着,臭小子居然跑了。

“保持冷静。”

莱纳德这么对自己说着,至少撑个两三天再去找巴里。寒冷队长绝不是那种黏黏糊糊拿得起放不下的男人,他应该还没跟人说过他真的挺喜欢这个绰号的。

要不是这个绰号,西斯科早就没有任何可能存活下来了,现在跟丽莎分手也来不及了。

在毁尸灭迹之前让丽莎去小宅男那探个口风总可以吧?感谢这点利用价值吧,西斯科·拉蒙。

“哦,是吗?但我不想在快到漫展时理他,除非你想看你妹妹穿紧身衣。”

“我是混蛋,但我不是变态,谢谢。你是在暗示我需要帮你给你男友办场葬礼了吗?”

“不用,同样谢谢。你不是变态小甜心怎么会跑呢?”

丽莎挂了电话,莱纳德突然发现自己连十分钟都挨不过。

莱纳德,莱纳德,莱纳德,你真的没救了。

虽然没救了也是甜蜜得没救了,莱纳德穿上外套决定自己出门去找。

巴里总是躲在他能找到的地方。

 

巴里不喜欢不穿制服时动用神速力,尤其是跑到实验室这么远的路。因为他不知道自己哪只脚会着起火来,没人喜欢因为这种原因买新鞋,虽然他确实不讨厌莱给他买的那些舒服到想穿着睡觉的鞋子。

他只是说不讨厌,他可没说他喜欢那些鞋子,谁会给男友买鞋子?养儿子吗?

“你不是回去了吗?和邪恶大师一起做腻腻乎乎的布朗尼吃?”

“和‘邪恶大师’妹妹交往的人没资格用这种语气。我跟他吵起来了,就是咱们计划的那种。”

“假装生气逼他答应跟你回你爸爸家过圣诞节的那个计划还是假装生气失手摔了他诡异的裸女马克杯的那个?”西斯科后退了一步接着说,“是你的计划,没我事,我可不想因为除了丽莎之外的原因需要你们帮我解冻。”

“圣诞节那个,这次那个杯子的位置不太好没机会摔,我得先躲两天。”

巴里实在没办法了,乔好不容易松了口,他又不能让莱一辈子不跟乔见面,乔和莱对他来说并不是一道选择题。

但莱明确表示过对被乔一枪打穿不感兴趣,所以他只能这样。

他还能怎么样,抱起莱拔腿就跑,把他男朋友扔到韦斯特家的平安夜,然后坐下来喝杯蛋奶酒静静地看着莱十分钟内表演一百种激怒乔的方法?接着给他俩中的一个或者两个一起去医院送一个月的营养餐?

他和乔保证了莱会按时出席,也要保证莱会表现良好不至于发生上述事件。

“让他来,最好带上那把天杀的冰冻枪,我不欺负人。”

事实上,乔是这么说的,手里擦着陪伴多年的格洛克19。

“好的!好的!谢谢!我保证他回来,友善点?一点点就好,我看你们吵起来真的非常,非常……”

“闭嘴吧,小子。”

 

 

 

乔在爱瑞斯和巴里还小的时候就设想过他的小甜心们成家之后,巴里和爱瑞斯的老公亲如兄弟,爱瑞斯和巴里的妻子亲如姐妹。

所以他梦见一个长得像斯纳特的女人跟爱瑞斯逛街,跟爱瑞斯喝下午茶,跟爱瑞斯学怎么做韦斯特祖传烤鸡。

当那个女人回过头,冷笑着盯着他扯下假发露出一脑袋毛寸时乔吓得尖叫着从醒了过来。

没错,尖叫,他坐在床上惊魂未定地粗喘着,幸亏爱瑞斯和巴里搬走了,否则都得被吵起来。

这是第几个晚上了?

他以为梦见斯纳特穿着内裤窝在他的房子里他的沙发上看他的电视喝他的啤酒就是噩梦的极致了,他错了,斯纳特是世界上最烦人的玩意,没有之一。

“跟韦斯特祖传烤鸡说再见吧!斯纳特!”

“被爱瑞斯用布朗尼噎死吧!斯纳特!”

乔在床头的记事本上接着桌灯写了几句发泄,他曾经的心理医生说过把极端情绪写下来对心理健康很有好处。他没因第一次开枪第一次杀人写过什么,如今却为了莱纳德·斯纳特写了半本的美好祝福。

他再也睡不着了,睁眼挺过了两个小时起床洗漱。

“乔,做个好爸爸,如果你不跟小巴提惹他烦,他总会有一天跟那个混蛋老男人分手的!”

上班前他一直这么对自己说着,但他做不到。

这太难了,尤其是当巴里主动给他带了咖啡,讨好地黏在他身边时。

肯定是“讨好地”,这小子不知道他每次从小求乔帮他做什么事时都是这样围着乔团团转,摆出可怜的样子吗。

“你想说什么?”

巴里挠了挠头发,下了很大决心才开口,“你上次说让莱一起来圣诞节……我是说,他答应了,所以咱们得多准备点东西对吧?我能回家住两天吗?帮你准备东西,艾迪也来对吧?”

乔的本意是让斯纳特来,把斯纳特永远埋在他家后院。

可是巴里就这么看着他,还是十几年前那个可怜兮兮的倔强的小孩,他甚至觉得他应该蹲下和这小子说话。

有时候乔想让孩子们都长大得慢一点,有时候又觉得他们永远都长不大。

“没说话就是同意了对吧?乔?”

“好的,没问题,你什么时候都能回来住,只要你想。好啦,别闲着,辛格还等着你的报告,赶紧干活去。”

巴里感激地冲乔比划了几下,真的不知打该说什么好,乔受不了这小子这样立刻把他轰走了。

乔闭眼冷静了一会才正式接受斯纳特会出现在他家的圣诞节,一个门口不能装弹射弩,火鸡里不能投毒,任何时候都不能拔枪的斯纳特入侵的圣诞节。

头一次,乔觉得在对待犯罪分子这事上巴里该学学星城那个疯子暴力狂。

冷静,冷静,多想想巴里会回来住几天这事。

但这小子回来是为了斯纳特啊!

万一是他俩吵架了呢?

想到这乔才稍微宽心了点,咖啡也又回归能入口的范围了。

 

巴里工作时手机一直在震,莱纳德从昨天起就给他发了两条短信。

“你在哪?”

“快回来。”

标点符号使用准确,语言简单直接,寒冷队长作风。

巴里没回,结果就是现在莱纳德在给他打电话,看架势是要一直震到他手机没电为止了。

可恶的无业游民!

他都上班了才刚起床对吧!

巴里试图让自己生气一点,才不会对自己假装生气跑掉这事太过心虚。

莱绝对能排进完美恋人榜前十名,那种冷酷性感的气息加上完美的炖菜,巴里只是想着就露出了乔看见的话当场能气死的傻笑。

好吧,看在他那些炖菜的份上。

“嗨?莱?”

还是平时装模作样惹人生气的腔调,好像刚才玩命打电话的人不是他一样,“早上好,小红,你在上班,没错吧?”

“唔……是啊。”

“开窗。”

莱纳德说完就看见巴里从窗户里探出头来,然后犯罪分子寒冰队长抬头,面对整栋警局大楼微笑,飞吻他在楼上睁大了眼睛的恋人。

下一秒他就站在离警局四个街区外的小巷里,巴里气鼓鼓地看着他。

“你怎么敢就这么过来!”

 

       三

 

艾迪·斯旺,CCPD青年干将,直播寒冷队长&热浪VS闪电侠时扛盾冲上去时的英姿让他一跃成为中心城最受女性青睐的警员。

忠诚,勇敢,现代社会的完美骑士斯旺先生表示他对此没有任何喜悦,一点点的窃喜都没有。因为他就算已经跟爱瑞斯订婚同居了,乔,他的岳父大人态度也只是从“滚开我不想见你”降到了接受不良上。

万幸自巴里拉着莱纳德·斯纳特跑到乔家门口热吻出柜之后乔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弄死斯纳特”这事上,甚至还带他去喝酒给他讲了那个“大学最后一天的寒冷的晚上”的故事。

谢谢你!莱尼!

要不是你,今年连去韦斯特家过圣诞节的机会都没有!

艾迪趁着倒休去给乔和巴里挑点腰带领带什么的当圣诞礼物,路上再三感激寒冷队长恰到好处的出现。

反正给爱瑞斯的礼物早就准备好了,那两个随便弄点什么就好。

艾迪停好车,轻松愉悦得走路都蹦蹦哒哒地。

直到他看见巴里·艾伦在小巷巷口和莱纳德·斯纳特接吻,天啊,他们真是各种意义上“黏”在一起,乔说得一点都没错。

他只是知道这件事,乔总是跟他说斯纳特是个多么没救的流氓,爱瑞斯嘴里这俩是“世界上最可爱最傻兮兮的一对”,但他从来没亲眼看到过这个。

这跟他在学校时推门看见两个他并不认识的同学脱了裤子在地上“扭打”完全不一样好吗!

这特么是闪电侠和寒冷队长!犯罪鉴定小能手和国际大盗!他小舅子和吃牢饭的!

艾迪想在被他们注意到之前溜走,不幸的是太晚了,斯纳特了发现他。

他也是佩服,这是怎么从一脸恋爱的傻样瞬间对着他变成鄙夷欠揍的冷笑?

“嗨?”艾迪不知所措,下意识地小小后退了一点。

这搞得巴里更尴尬了,本来被撞见就够了,现在艾迪这动作表情和他小时候放学回家路上遇到恶犬拦道一模一样。

喂!斯纳特,这个时候快把手放开啊!

巴里和艾迪都这么在心里嚷嚷着。

明明是巴里上班时间溜出来跟男友腻乎!明明是斯纳特身为前罪犯,现在不是罪犯也是他消了记录而已!

但现在为什么是艾迪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被搞得只想转身就跑!

“嗨,艾迪。介于现在咱们的关系,我能这么喊你对吧?我的兄弟。”

大概是多年的追捕中对斯纳特早已刻下了习惯性对立行为的模板,艾迪想都没想脱口而出,“斯纳特,我不是你的兄弟。你知道你做过什么,你最好老实点,否则你会怀念外面的新鲜空气的。”

“艾迪!”

哦,他在干什么,就算事实如此就现在的情况他也不能这么说了。法律意义上所有关于斯纳特的犯罪记录都消失了,伦理关系上他和斯纳特大概会成为“兄弟”……

同时艾迪明白了爱瑞斯为什么说这俩是“世界上最可爱最傻兮兮的一对:,看巴里站到斯纳特面前责备他的样子,背后是斯纳特耀武扬威的坏笑。

这就像看两只小狗狗一样,一只在前面炸毛另一只躲在后面,是挺可爱的。

等会,他在想什么,巴里是挺可爱的,但斯纳特绝对不是!不可能!

”艾迪,快道歉啊。”巴里非常认真地说。

“好吧,对不起,我只是……算了,这样,忘了今天这事。我不告诉乔巴里上班时跑出来,然后圣诞节给你们包一份好点的圣诞礼物,你们也就当我是晒糊涂了行吗?”

“听起来不错,成交,圣诞见。”斯纳特说完拉着还想说点什么的巴里走掉了。

艾迪终于松了一口气,走进成衣店接着买领带,加上斯纳特的话那就三条都买便宜点的吧。

反正预算是一样的,谁让你们多出个人来的。

不过,斯纳特也去韦斯特家过圣诞节?

他要是把替乔开枪把斯纳特打断腿作为圣诞礼物送出去的话会不会成为世界上最讨岳父欢心的女婿?

他真的受不了这世上第二爱爱瑞斯,也是爱瑞斯第二爱的男人看他像是看个强盗或者小偷一样。

斯旺先生完全没意识到他把自己和乔在爱瑞斯心里排名的行为多么无聊,也没意识到他想讨岳父欢心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

“喂?爱瑞斯,你说今天加班?用我给你送晚饭去吗?礼物早就准备好了,他们肯定会喜欢的放心吧。对了,你知道圣诞节斯纳特要来吗?”

“不,爸爸没跟我说过,这可不是好消息,他可能是在计划在圣诞节前把莱纳德解决掉,所以觉得没告咱们的必要。”

“莱纳德?”

“怎么?你们肯定会合得来的,你知道他和你一样也喜欢提利昂吗?他妹妹人也不错,挑衣服眼光相当好,跟她逛街完全不用担心买回去后悔。”

艾迪松了口气,这话意味着他和斯纳特没有任何相似点,因为没人不喜欢小恶魔,爱瑞斯是实在找不出话了才这么说。

不错的一天对吧?闪电侠在他心里的性向和形象都不是十分钟前那样的了。

  

         四

 

 可能很多人会有一种犯罪分子日常也是犯罪分子的错觉,事实不是这样的,比如纵火狂米克·罗伊在不放火时就是一个完美的朋友。

他在对待节日这事上非常认真,万圣节、复活节、圣诞节……有他在永远不用担心圣诞节吃不到多汁鲜美的烤鸡,他可是烧烤大师,参加厨艺大师的话随便烤点什么就能让拉姆齐都闭嘴。

烧烤是一门艺术,尤其是烤肉,超市里被冻过的肉就像十万以下的小活,入不了米克的眼。

所以现在他和丽莎在逛农贸集市,仔细审视每一只咯咯叫的小东西,精心挑选每一颗将被剁碎的小土豆。

“来点甜椒好吗,我喜欢它们加在填料里的味道。”

“那会破坏……”

丽莎笑嘻嘻地看着米克,手却没停地挑甜椒,“就一点嘛,反正你也要烤两只。”

米克皱着眉头盯着丽莎,别人的话看见他这表情肯定会吓坏了,但熟悉的人不会,他只是看着凶巴巴的。

没莱纳德记仇,没莱纳德小心眼,没莱纳德不择手段。

莱纳德才是比较凶残的那个好吗?至少对于丽莎来说,米克就是一只脏兮兮的超大号泰迪熊,莱纳德是坐在沙发里冷笑的大魔王。

“因为咱们要去韦斯特家过圣诞节啊,一只小鸡可喂不饱这么多人,除非你烤一只火鸡,但你不喜欢烤火鸡对吧。”

“火鸡就是烤箱里的噩梦,不管你怎么温柔地对它它就是那么没心没肺地一点面子都不给。咱们为什么要去韦斯特家过圣诞节?”

“你不知道?”你肯定不知道,丽莎想着,但她现在得尽量演得像点,“那就是我忘说了,莱纳德让我告你的,他今年去他男朋友家过圣诞节,咱们是一家人得在一起过节。”

“理由充分。”

谢天谢地,米克没有多问。

好吧,她承认这是挺过分的,为一个已经能预计场面堪比冰与火之歌的充满杀气和错综复杂人物关系的圣诞节火上浇油。但丽莎想不出别的办法了。她有个保护欲过度并心狠手辣的老哥,还有个胆小废体一推就倒并不怎么招她老哥待见的小男友。

她爱西斯科,也爱莱纳德,她总不能让她生命中最可爱的两个男人一辈子互相屠戮吧?

或者说莱纳德·斯纳特单方面虐杀西斯科·拉蒙。

    如果让莱尼明白西斯科不仅是个性感的科学天才还是个爱他妹妹爱得无时无刻不在犯傻的小可爱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那么在无外力干扰的情况下他对丽莎令人发指的保护欲能让他在一个小时之内动手实践杀死西斯科并顺利脱罪的五十种方法。

多亏爱瑞斯告诉她莱尼偷偷计划去韦斯莱家过圣诞节,老混蛋嘴还挺严的连亲妹妹都没吐露过风声。

这可是个好机会,莱纳德不会在被乔·韦斯特疯狂打击报复百般刁难的时候分心向西斯科下毒手的。

韦斯特警官,请千万不要对莱尼手下留情啊。

丽莎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她对她老哥的生命力抱有一百二十万分的信任。

至于米克,她发自内心地不想去挤平安夜前夕的商场,带两只鸡去多少也算点心意了。相信她,除了莱尼、米克和她,所有人都将在那两只鸡身上得到灵魂的升华,三观的颠覆。

因为米克烤的鸡真的是要命的好吃,她才不会告诉任何人米克刚跟他们住到一起那几个月她胖得块超过高中时的体重了。

圣诞节的话,可以放纵一下的对吧,既然莱尼生命不许出门惹事——

“米克,我想吃惠灵顿牛排,可以吗?”

“哦。”

她就知道!米克最棒呢!

听说韦斯特家也有什么“韦斯特祖传秘制烤鸡”?

怎么可能,米克的烤鸡才是最棒的!

“圣诞节去韦斯特家跟你的小伙伴一起过好吗?”丽莎发短信问,西斯科不喜欢接电话,有一小点称得上有爱的社交障碍。

“太棒啦!!!!!XD”

秒回,这才是丽莎的小可爱对吧?

挑完蔬菜付完钱的米克看着丽莎莫名其奇妙的傻笑一脸迷茫,斯纳特们都怎么了?一个两个都这么不正常,前几天跟莱纳德一起修车时他也是对着手机骄傲地露出傻笑。

推特真的就这么好玩吗?他是不是也该去弄一个了?

 

  

任何盗贼都知道,如果你想无声无息地进入一个地方搞点什么东西出来,你必须比熟悉你自己家还熟悉那。这就意味着大量的前期准备,踩点,蹲守,行动计划,可能还得先去偷建筑平面图出来。

莱纳德在这方面绝对是个中好手,但现在他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痕迹,时不时出现在乔·韦斯特家附近,到处晃悠。

附近的热狗摊,小书店,儿童公园,他没法不去想象十几岁的小巴里在这里生活的样子。

幼小的,因家庭变故而无助的,可怜的小巴里。倔强地坚信着自己父亲的清白,锲而不舍地往监狱跑,跟所有人一遍一遍重复着没人相信的事实。

真正认识巴里之后他只能无奈地承认世界上总要有人天生就是英雄的,巴里的经历放到他身上的话他绝不会做出巴里的选择。

他脑子里突然又蹦出了巴里上学时在合唱团的录像。

那小子跑掉之后就住回了乔家,还要他老老实实去韦斯特家过圣诞节作为补偿。

莱纳德在巴里跟他说时就知道这小子没装得那么生气,只是没有拆穿,他早就计划跟巴里的养父见一面了。

这是个好机会,巴里会为自己的谎言良心不安,说不定能借机哄他穿上合唱团的制服在家给他再唱一段。

十一点四十七分,莱纳德看了看表,在儿童公园的长椅上坐了半个小时之后,巴里房间的灯终于灭了。

这小子进了被窝还得玩会手机才会老老实实睡觉去,于是他又坐了二十分钟,直到收到巴里的短信才站起来。

“晚安。”

莱纳德若无其事地也回了条“晚安”,十二点,巴里终于闭上眼了。他走到巴里家还需要十分钟,足够巴里睡着了,他为自己对巴里的生物钟了如指掌这事非常自豪。

像计划抢劫一样精准地把握男友的每分每秒,控制狂,计划癖,随便说莱纳德什么都好,他就喜欢这么玩。

忘了说了,他还喜欢看巴里睡觉。

他习惯后半夜入睡,睡到日上三竿,自由职业的好处之一。巴里躺在他身边睡着后,他一般会看几个小时的书,翻页时抽空看看巴里。开始是检查枕边人有没有把口水流到他的枕巾上,后来就变成了单纯只是想看一眼那具栖息着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奇迹的身体。

每一次巴里闭上眼在他身边浅浅地呼吸,安静地,静止地,红色闪电暂停在了他的身边时,他都觉得自己抢到了中心城最珍贵的宝藏,至少他个人是这么认为的。

他一辈子不会把这想法说出口,如果可以的话,他想把这句话刻在他的墓碑上。

“中诚最珍贵宝藏的拥有者。——莱纳德·斯纳特”

想到这他忍不住微笑,不同于他常年刻在嘴角的尖刻的那种,直到他踩着窗框翻进巴里的卧室时他才惊觉自己脸上是多么丢人的傻笑。

业界精英莱纳德爬墙撬窗的动作很轻,但他都站到巴里床边那小子还没醒就有点说不过去。 

先是大摇大摆地在巴里的卧室里晃了一圈,小手电晃遍了墙上乱七八糟的海报,Coldplay?这小子得改改口了。

然后莱纳德开始用欣赏刚到手的艺术品的心情对巴里卧室评头论足,这小子今年多大了,还不知道脏衣服不能塞进衣柜里?他回去可得好好检查一遍自己的衣柜有没有混进脏T恤,还有,床头柜上居然明目张胆地摆着碳酸饮料?

乔·韦斯特,你就是这么看孩子的吗?放任一个已经确定快速愈合能力没覆盖到牙齿上的小孩睡前喝碳酸饮料?这可比路易斯好不到哪去。

“起来,小子。”

巴里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皱着眉头往被子里缩。

莱站在他床边,身上裹着黑色的大衣,居高临下地俯视他,手里稳稳地攥着他睡前刚喝了半瓶的可乐。

“我刷牙了!”

巴里清醒过来第一句就是为自己的口腔卫生狡辩,很好,莱现在确信这小子是不想要他那一口牙了。

如果不心虚的话,见面的第一句话应该是“你怎么在这”。

莱微笑着伸手扯上巴里的被子往下拉,“滚去刷牙,我可不想给你付看牙医的钱。”
    “开玩笑?莱,大晚上爬进男友的窗户就想检查我刷没刷牙?”

“当然不。”莱纳德突然发力,把被子抽到了地上,在他看来这小子的床单比地板干净不了多少。“但不管我想干什么你都得先去刷牙。”

巴里没有穿睡裤的习惯,身上只有T恤衫和内裤,他就这么暴露在微凉的空气中,床边是他男友阴险的坏笑。

有那么一瞬间巴里觉得自己是被袭击了,他此时绝对是站在口腔卫生和莱纳德的对立面上的。

巴里在床上扭了几下把床单揪起来裹到自己身上,摆出了宁死不下床的架势,“你不怕被乔发现吗?”

“我觉得现在是你更怕乔发现我,想好怎么解释我为什么出现在你的卧室里了吗?十分钟之后,如果你乖乖刷完牙,他也许还会发现寒冷队长衣冠不整地出现在他儿子的卧室里。”

“操你的,斯纳特。”

巴里愤恨地踹了莱纳德一脚,乖乖爬起来刷牙去了。

 

既然要刷牙,巴里决定先去吃点夜宵再刷,他记得晚上跟乔看电影时还剩了点甘米熊。他尚不知道这将是他今晚最后悔的决定之一,直到他终于嚼完对身体绝对没好处的软糖溜达到浴室。

“莱纳德!你在搞什么!”

莱纳德只穿着衬衣和牛仔裤,别小看这个“只”字,他身上没两件衣服套着就难受。穿单衬衣对他来说已经意味着点什么了,更何况他还没系扣子。

“你又吃东西去了?”莱纳德说话时随手把衬衣从腰带里扯出来,“快刷牙去。”

“你怎么敢跑出来?!万一乔起来上厕所怎么办!?”巴里放低声音,努力摆出生气地样子,但他知道这种情况下自己越着急那个混蛋越得意。

“他已经到晚上必须起夜的岁数了吗?”

巴里翻了个白眼,拿起牙刷,他懒得跟莱废话,那家伙根本不讲理啊。

“别用神速力对付,三分钟,听牙医的话。”

“闭嘴吧你。”

这三分钟莱的脑海里闪过无数幻想,巴里嘴里含着牙刷扭过头怒视他,鼓起的脸颊让他显得像个稚嫩的孩子一样,如果他再矮一点的话。

“你知道你刷牙时看着真不错吗?”

巴里瞪了他一眼。

“尤其是你嘴里含着东西的样子。”

巴里作势要喷他一身牙膏沫。

“我知道丽莎为什么叫你小甜派了,你和我们小时候邻居家的狗一模一样。”

巴里彻底无视莱纳德,专心刷牙。

莱纳德靠在浴室的墙上,满心期待地等着巴里刷完牙饱含怒气地扑过来。

然而巴里放下牙刷后深呼吸了一下,冷静得转身走向莱纳德,伸手,一颗一颗地给他扣上了衬衣扣子。

哇哦,成年人的做派?

“这里不行,好吗,乔看见的话会杀了你的。自从他知道我跟你在一起了,他睡觉都把枪放床上。”

“我保证他不会。别捣乱,小巴,我可是一直都想看看你在什么地方长大的。”

巴里尽力克制自己的颤抖,可莱的手从他的腰际探进他的睡衣,和他的皮肤贴得那么紧。

“放开啊,别在这闹。”

“你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就想在你童年生活过的地方上你,从我知道你是闪电侠的一刻起我就在想。我看见你屋里的照片了,浴缸里和小鸭子玩的小船长?”

“额……我是挺喜欢你在床上带护目镜的,但这个有点太变态了好吗?你童年阴影就得上我童年出气?你那根玩意已经污了我校园生活了好吗!你忘了我为什……”

莱纳德伸手拨开巴里撑在墙上的手,把他整个人按得贴在浴室冰冷的瓷砖上。轻轻抓着他乱蓬蓬的头发和他接吻,堵上那张说不出什么好听话的嘴。

虽然说不出好听的话,但这舌头倒是诚实地动了起来,跟他舔吻着,间或发出几声喘息。

当巴里被撩拨得浑身发软时,莱的手掌抵在他消瘦的肩胛上,亲吻他的脊椎。他知道他应该转身推开莱,但这感觉,莱在吮吸他的骨髓而他却无法抗拒或逃离。

“巴里!巴里你在干什么!快下来给我开门!”

乔的咆哮和拽门锁的动静吓得巴里一把推开莱冲出到门口,他回头时他脱裤速度惊人且显然没什么羞耻心的男友就这么挺着那个不怎么好看的玩意冲着他。

“好吧,他确实到要起夜的岁数了。我说他不会打扰咱们是经过我努力之后的结果。”

“所以你把他卧室门反锁了?”巴里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这特么也太糟心了吧!

“嗯哼。”

“去死吧莱纳德!”

下一秒,莱纳德就被一道红色的闪电裹到了他停在儿童公园的摩托车边。

他还能看见韦斯特家刚刚亮起的灯光,能想象出巴里绞尽脑汁跟乔编点什么鬼都不信的理由的样子。

巴里跟乔折腾完,心力憔悴地回到被窝时才发现莱纳德的大衣还在他的卧室里。

准确的说,是在他的被窝里。

他忍不住去翻大衣口袋,这不能怪他。

只要莱纳德想,他就会动手翻遍巴里的所有口袋,哪怕是他正在穿的衣服上的,背包的里里外外,有时候只是为了找一张餐巾纸,更别说他从巴里身上偷东西的手法了。可他自己的东西从来都放得防贼一样防着被一个人,他的每一个柜子,包括衣柜统统带锁,就连口袋也带着暗扣。

虽然这对他近期的同居人们,米克、丽莎、巴里来说并没什么卵用罢了。丽莎在他的反对下搬了出去,米克被他派去“保护”丽莎,其实是严防死守丽莎身边的小老鼠。

剩下的巴里,区区锁头也是小菜一碟,但他就算能穿墙也穿不过二十五年来养成的对他人隐私的尊重。

他从来没翻过莱纳德的东西,不过现在另当别论了。他怒火中烧,恨不得冲出去把应该正骑着摩托往家赶的莱纳德从车上扯下来暴揍一顿,如果他的方向是朝着酒吧的话那就暴揍一顿再扔揍他摩托一顿,后者会伤他更深。

莱纳德还没羞没臊地把大衣塞进了他的被子里,其中意味显而易见。

终于,巴里怀着初次犯罪的激动把手伸了进去。

“晚安,红闪,真的不裹着我大衣来一发吗?”

这天晚上,莱纳德收到了巴里凶狠威胁的短信,不过他的大衣拿到手后显然是洗过了的。

 

 

 最终章 上

 

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莱纳德·斯纳特把车停在两个街区之外冒雪步行,是的,没错他就是在紧张。剥下国际大盗,无赖帮老大,寒冷队长……这些外衣,他现在只是个马上要去岳父家过圣诞节的男人。

他甚至放弃了他一贯的穿衣风格,乖乖打上了领带。

就像电影中说的,“西装是现代骑士的铠甲”。

虽然因为气温原因他的铠甲被遮在厚风衣之下,但这仍在某种程度上给了他莫名其妙的信心。

直到他走到乔家附近,看见丽莎站在马路对面冲他招手,米克拎着保温盒站在旁边。

“这么早就来了?老哥。”

丽莎微笑着帮莱纳德整了整衣领,把露出了一点的围巾理好,其动作之温柔让米克在一旁直翻白眼。

不就是见见男朋友吗,这对兄妹至于这么恶心?

就算斯纳特弄死了那个小宅男丽莎又不愁再找个男朋友。

“你们来干什么?”

看见老哥脸上的微笑越来越狰狞,丽莎只能强打起勇气努力把这事说得跟出门抢劫一样简单,“西斯科被巴里请到他家过圣诞节,我作为她女朋友只能跟着去了,我总不能留米克一个人过节对吧?你说呢,米克?”

“你说空着手去不好,所以让我烤两只鸡带着。”

莱纳德看了眼米克手里的保温盒,伸出手来。

“莱纳德!”丽莎开口的速度没来得及拦住米克递过去的手。

“谢谢,我想韦斯特警官会喜欢的,那么现在咱们可以走了吗?”

“他肯定会喜欢我的烤鸡。”

“对,喜欢的是烤鸡,混蛋老哥!”

 

西斯科一直在靠近门口的沙发上等着,半个小时前丽莎就告诉他自己出门了。

门铃响起时西斯科第一个冲了上去,哦,他的丽莎,他可爱的金发女友。他们好久没见面了,他在实验室忙得快疯了。

“丽莎!”

“哦,甜心~”

西斯科正要抱过去,实在看不下去了的莱纳德拨开丽莎挡到了西斯科面前。快得西斯科都没反应过来,双手已经碰到了寒冷队长的大衣。

莱纳德拍开衣领上的两只脏爪子,死盯着已经开始打哆嗦的小宅男,这是什么鬼T恤?“我是你爹”,这小子出门不怕挨揍吗?

如果谁能因此揍死他那真是太好了。

“你想干什么?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我男朋友在哪?”

莱纳德面无表情地开着恐怖的玩笑,他不微笑的时候都是在生气,比如现在。不光是因为西斯科不知死活的狗爪子,还有一点是因为巴里居然没在门口等着给他开门。

小子,你死定了,在床上。

“我……我……我想抱的是丽莎,抱歉,哥哥?”

莱纳德发现他一点都不喜欢“有种”的人了。

“谁给了你这么大的胆子?”莱纳德话是对西斯科说的,但他转头盯的可是丽莎。

丽莎懒得站在门口再多废话,推开老哥就扑到了西斯科怀里,她爱死西斯科鼓起勇气时的样子了。

“行了,快把它放下吧,你现在就勒死他也算帮我省事了。”

客厅的动静在巴里听来简直福音一般,他可终于能从厨房里摆脱出来了,爱瑞斯都快丧心病狂到让他用神速力把烤鸡揉进味了。

他们忘了提前把烤鸡腌上!所以现在对着一只白白的没味的生火鸡疯了一样往上搓盐粒,他俩的手都被盐粒搓破了。

不是他不想动用神速力,而是神速力会在进味前就把整只火鸡搓熟或者直接搓没。

“可能是乔回来了,我去看看!”

巴里头也不回地逃出了厨房,从起床开始双手就黏在这只火鸡身上他再也不想碰火鸡了。

米克丽莎莱纳德刚刚进门脱下外套,西斯科还在犹豫是替寒冷队长把他乱扔在沙发背上的收拾好以示诚意还是忠于自我就这么让他扔着等乔下班回家骂他。

啊啊啊啊啊!寒冷队长的眼神好可怕!

西斯科乖乖把风衣顺好挂到了门口的衣架上。

“我带了烤鸡,厨房在哪,还得再热一下。”米克拎起保温盒开始找厨房,他不想在这呆着看斯纳特们犯病。

“烤鸡!?”

爱瑞斯听见“烤鸡”两个字和巴里一起冲了出来,比先行一步的巴里跑得还快。

除了斯纳特们,韦斯特家今天也不太正常。

被爱瑞斯大力拥抱的米克面无表情地看着抱着鸡冲他千恩万谢的巴里,这是什么情况?

莱纳德看着高举烤鸡欢呼雀跃的巴里脸上浮起一丝冷笑。

很好,小子,你盛装打扮的男朋友坐在这你眼里就只有那么两只鸡。

“哦,莱,丽莎,这么早就来了。你干嘛打领带,你现在踩点都装买保险的吗?”

再说一次!你死定了!小子!

最终章 中

 

 巴里得意洋洋地看着莱略带愤怒的“寒冷队长的瞪视”,转头冲爱瑞斯挑了下眉,大概是“你看他多可爱”的意思。

他喜欢在莱决不能跟他发火的时候惹莱生气,不管事后这小心眼的家伙会怎么加倍报复他都享受年长的恋人难得的吃瘪时刻。

所以乔进门时看见的就是莱纳德·斯纳特虎视眈眈地盯着他儿子,而那傻小子还一脸傻笑地跟爱瑞斯说笑。

乔挺直腰版,左手插在口袋里露出腋下枪袋的边角,气势汹汹地迈向莱纳德。从玄关到客厅的短短几步道被他走得像一程波澜壮阔的征途,但他可不是什么勇士,对莱纳德来说,这他妈是恶龙归巢。

“圣诞快乐,斯纳特先生。”说话时乔插在口袋的左手挪上腰带意味深长地摸着腰侧挂在武装带上的手铐。

斯纳特先生不为所动,假笑着站起身握住韦斯特警官的手。

“圣诞快乐,父亲。”

握手是两人目光相交,气氛紧张到他们下一秒就会把手套扔到对方脸上宣布决斗。

莱纳德那句“父亲”一出口,在场的大部分都发出了惊恐的吸气声。巴里和艾迪吓得下意识贴到爱瑞斯背后,西斯科在度过了最开始的战栗后顺势依到丽莎的臂弯里,丽莎满意地伸出手指揉了揉西斯科的小卷毛。

米克倒是不太惊讶,如果说丽莎对她哥哥的脸皮还抱有万分之一的希望的话,那米克就是对寒冷队长的脸皮认识最深刻的人了——在既得利益的面前,斯纳特一般都挺不要脸的。

但在管条子叫爹这事上斯纳特还没玩够吗?他去年刚搞死一个条子爹这怎么又来一个?

乔冷笑一声,从开手,再没看莱纳德一眼,转身坐到莱纳德对面的沙发上,拍拍身旁的位置示意艾迪坐过来。

还没等艾迪反应过来,爱瑞斯就扯着艾迪的衣角把他拽到了乔身边的位置。感谢莱纳德,乔今天一定会对艾迪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乔亲切地拍了拍艾迪的肩膀,用让艾迪万分惊恐的亲切和蔼夸奖他今年捉了多少犯罪分子,为中城市民的安全做了多少贡献,从女婿的角度来说他对艾迪是多么满意。

尽管艾迪清楚地知道,此时乔对他的一切好感都是拜斯纳特所赐,但他还是受宠若惊到浑身鸡皮疙瘩,只能僵硬地笑着点头。

莱纳德非常清楚乔这是在做什么,他不在意,他一点都不在意。他之所以来完全是因为巴里想让他来,因为巴里强迫他受这么大罪之后会在床上给他来点平时他都不怎么好意思提的福利。

冷静,莱纳德,冷静,想想你为什么把冷冻枪留在了家里,你不想惹事的对吧。

乔坐在沙发上用艾迪折磨莱纳德时,米克看斯纳特没有第二次喊爹的意思觉得没什么好看的回了厨房,巴里跟爱瑞斯跟去帮忙,他们总不能让客人承包圣诞大餐,就算客人是指热浪。

只有丽莎拉着西斯科猫在一旁继续围观,乔指桑骂槐的夸奖让西斯科这心软的小家伙忍不住凑到丽莎耳边轻声说,“我突然有点可怜你哥哥了。”

丽莎露出一个斯纳特家祖传坏笑,看得西斯科心里警铃大响,他大概是要有麻烦了。

丽莎毫不避讳地用正常音量告诉西斯科,“宝贝儿,我没跟你说过吗,这老贼头子耳朵非常好,尤其是有人谈到他的时候。你怎么这时候不想给我发短信了,还是你只是想把热气喷到我脖子上?”

西斯科抬头,果然看见寒冷队长凶狠地瞪着他,被韦斯特警官激起的愤怒都转嫁到了他这。

他是不是该逃跑了?

“你一定要这么对巴里的朋友吗?”乔不满地说,语气里甚至带了一份训斥。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了。过来,小子,看在我父亲的份上。”莱纳德让出一块位置,示意西斯科坐到他身边,同时满意地看着他那声“父亲”让乔翻了个白眼。

西斯科宁愿再被绑架一次,至少被绑架之前能跟丽莎接吻,也不用在沙发上贴着寒冷队长坐下。

但说什么都没用了,丽莎把莱纳德赌气的决定看做是她哥哥终于愿意接受他男友的预兆,心狠手辣地把西斯科推了过去。

坐在寒冷队长身边是什么感觉的?

现在西斯科有资格回答这问题了——想付出除了丽莎之外的一切逃离这座位。

但他不会放弃丽莎的,他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勇敢点西斯科,无论如何你不能让丽莎失望。

莱纳德残忍地享受着用肢体语言折磨西斯科,他歪着身子耀武扬威地把手肘架在西斯科筛糠一样抖着的肩膀上,大有不吓死这小子不算完的决心。

“还有什么要我改进的吗?”莱纳德挑衅地问乔。

乔听闻之后终于放过了已经呆若木鸡的艾迪,压低身子,双手支撑在他们之间的咖啡桌上审视着莱纳德。

“别得意,斯纳特,我让你踏进我家门唯一的原因就是巴里想让我看你一眼。不要得寸进尺,你最近是挺安分的,但相信我,只要你有一点点的违法行为我就让你烂在铁山监狱。”

“是吗?为什么我只记得现在只有巴里能逮住我?放松,和你一样,我来着的唯一原因也是巴里想让我来。”莱纳德看了一眼厨房,“还有就是米克把烤鸡带这儿来了。”

乔寓意明显地给了艾迪一个眼神,告诉他现在他表现的机会来了。

艾迪硬着头皮对上莱纳德的眼神,尽力用表情告诉他自己也是迫不得已,张嘴却是义正言辞地顺着乔的话说下去。

听艾迪废了会儿话,莱纳德突然想起来自己手里还有个西斯科没用上,顺手推了下小宅男的肩膀,转头看着他。

西斯科只能委屈地避过寒冷队长的眼光,扭头求助他可爱的女朋友解读下莱纳德这是什么意思。

为了保持现场庄严的气氛,丽莎给西斯科发了条短信,“看过斗狗吗?你现在就是莱纳德的比特犬。”

太棒了,他现在成了伞哥他都干不过的恶犬了。

西斯科只能弱势地插嘴,断断续续地给莱纳德说几句好话。但他一真的说起来,突然发现莱纳德跟巴里在一起好像还真做了不少“好人好事”。

“他现在每天都把早点提前一天晚上做好,早上巴里拿微波炉打一下就能吃了,丽莎说的。”

“而且他最近都不配米克去酒吧了,晚上没事就跟巴里窝在家里。”

“还有啊,上次我跟巴里通宵打山口山,他还去我那找巴里,逼巴里回去睡觉。”

“他还记得是不是往巴里包里扔点纸巾能量棒什么的,让那小子别天天借我零食吃。”

“还有蜂蜡护手霜,鉴定员老得洗手,蜂蜡护手霜保护皮肤不会流失水分简直一绝。巴里跟我说特别好用,我还给丽莎买了一支……”

随着西斯科越来越起劲的唠叨,寒冷队长的威严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合格的老婆狗。其事迹之光荣让乔都忍不住冲艾迪露出了“学学人家斯纳特的眼神”。

很好,西斯科,你今天也死定了。

番外 无聊的斯纳特兄妹和邦女郎和他们的男朋友

 

斯纳特兄妹隔着咖啡桌对峙,他们坐在面对面的单人沙发上,中间摆着一堆米克根本不想知道是什么的瓶瓶罐罐——和他的酒。

这他妈就有点尴尬了。

米克放不下他的酒,也不想掺和进这对兄妹的破事里,他只想抱着酒瓶子回房间看他全程无尿点的小火苗。

他尽量站得远点,伸长手去够酒瓶的瓶颈,但就在他都碰到了的时候,莱纳德开口了。

“米克,呆在这别动,我想丽莎想跟你好好玩会儿。”

莱纳德说话时,丽莎狠狠地瞪着米克。

“再见,斯纳特们!”

米克抄起酒瓶拔腿就跑,比当初抢赌场时跑得还快。

丽莎看着米克的背影露出了满意的神情,她和她哥一样,脸上总是打着“100%虚情假意”标签的笑脸,很少有此时这种纯然满足的笑容。

她低头在那堆五颜六色的小罐子中挑挑拣拣,手指在瓶盖之间晃来晃去,时不时抬头给莱纳德一个愉悦且充满恶意的微笑。

终于,她的手指捏住了一瓶带着冰蓝色闪光的冲莱纳德摇了摇,“莱尼,亲爱的,不觉得和你很配吗?”

“我宁愿喝下去。”莱纳德生无可恋,干巴巴地回答,他昨晚不该喝酒,也不该在喝醉时被丽莎捉到,更不该为了让她闭嘴把自己捎回去就什么都没听就答应她了。

他说完就后悔了,丽莎果不其然在听闻他的痛苦后笑得更甜了。

不过还好,他上次见到丽莎笑得这么开心还是圣诞节丽莎冲着那小子笑的,现在至少是冲着老哥笑了。

他只能说他其实知道拿自己的指甲换丽莎的微笑还算划算,但他仍然克制不住把手往 口袋塞的冲动。

“伸手吧,老哥,我得试试新指甲油的颜色。这款是新出的,邦女郎系列的蒂芙尼·卡塞,我记得你挺喜欢她的对吧?”

越是抵抗就越显得屈辱,莱纳德乖乖伸出了手,丽莎不仅毁了他的指甲,还毁了他对吉尔的好印象。

谁不喜欢智商162的美人呢,他的品味从来就没变过。

他把左手伸到刑具一样的浅粉色分指器里,右手强装淡定地玩着手机。

“莱尼。”

“嗯哼?”

“西斯科说他挺羡慕咱俩这种兄妹关系的,因为他和他兄弟不到生死关头基本没什么爱。”

莱纳德盯着手机头也不抬,“怪不得他喜欢你,看来真瞎得厉害。”

丽莎愤恨地蘸了一刷子指甲油给莱纳德刚穿上的黑毛衣甩上了亮晶晶的蓝斑点。

“幼稚。”

丽莎一脸无赖地又甩了一刷子,表情之无耻让莱纳德不禁默默感叹他们真的是兄妹。

连巴里都说过,“你们兄妹俩气人的表情就不能改改吗?”

“你在想巴里?”丽莎问他。

“没,你不能闭嘴吗?”

“不能,你就不能说实话吗?”

“也不能。”

指甲油太黏,甩出去有点费劲,丽莎这次直接把指甲油滴到了莱纳德的袖口上,“你没觉得你这件衣服现在好看多了吗?”

“我保证今天就把这件送米克烧着玩。”

丽莎窃笑着没再说话,低头专心祸害莱纳德的指甲。

莱纳德看着丽莎的发旋,盘起的发髻飘出几根碎发扫在她的侧脸。他不得不承认那个瘦小,带着伤痕的小女孩现在很漂亮,这让他有了几分欣慰。

虽然他讨厌这感觉,这让他觉得自己已经六十岁了。

“莱尼。”

“你又干嘛?”

“没事,只是在想你为什么总是不愿承认呢,你要不在想小巴,不会笑得跟智障一样。”

“跟你有关系吗?”

丽莎让他换了只手,这只塞进光疗灯里晾着,这下他两只手都被占用了,连手机都没得玩了。

莱纳德两只手都涂完后松了口气,他不想看,真的,他一点都不喜欢自己现在两只手在灯光下闪烁的样子。

“还没完事啊!你急什么,指甲油最少涂两层才好看。”

莱纳德翻了个白眼,“随你。”

“你其实挺喜欢的对吧,你看,你冰冻枪的颜色诶。”

“告诉我,我的怪胎妹妹,你就这么想毁了咱家的‘家庭时间’吗?”

又开始了,斯纳特兄妹用斗嘴表达爱的方式。

“看来你挺享受‘家庭时光’的,要不你再去韦斯特家呆两天?巴里会高兴的,虽然我知道他现在可能不太高兴。”

“他挺高兴的,我用你不想知道的方式问过他了。”

丽莎露出了恶心的表情,这极大地取悦了莱纳德。

“谢谢你没有说出来,但你要知道,虽然你自诩为‘用上床表达爱’的男人,但有些话你还是该说出来,床上不算……”

“闭嘴,我不想跟你讨论……”莱纳德后悔那天让丽莎撞见他压在穿着一半校服的巴里身上的场面,但他不后悔从易趣淘来那件校服,毕竟那天巴里和校服给他带来了极大的乐趣。

“如果你们之间真的没问题,他最近就不会下了班还跟西斯科混在一起,他应该来这里,跟你在一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两天一直在忍他,你想的话就去找他啊。”

被丽莎折磨了半个小时的莱纳德觉得今晚自己是该找点乐子去了,他已经一个礼拜没见到巴里了,自从WOW更新天杀的“军团再临”资料片。

“他俩这两天好像下班都窝在西斯科家打游戏,好像是出了新资料片,天啊我一点都不想让自己知道资料片是什么。”

相信我,我也不想知道,斯纳特在心里默默地接了一句。

“丽莎,今晚想跟你哥我去兜圈风再顺路去教教你男朋友家看看吗?”

 

当天晚上,就是一小时之后,沿着中城景色优美的海岸线玩了会摩托的斯纳特兄妹站在他们男朋友们的门口,脸上是一模一样,不怀好意的微笑。

不仅莱纳德和丽莎看见了他们对着电脑缩成两坨的男友,他们被披萨盒包围的样子已经配不上“团”这个可爱的词了。

巴里和西斯科也看见了寒冷队长亮晶晶的蓝色指甲。

这是个美好的夜晚,也是持续一周的魔兽之夜的终结。

①.蒂芙尼·卡赛,007电影《金刚钻》的邦女郎,POI邦女郎系列指甲油也有一支以她命名的,演员吉尔圣约翰据传智商高达162。
    65L扔一张指甲油试色
②.WOW最新资料片《军团再临》于2015.8在科隆游戏展公布,现在还未发行,本文设定大概在2016年。没玩山口山。。。有什么错的话告我一声。。。

 

 写在最后……

唯一一句有用的话就是第六章是有肉的,随缘上的版本是有肉的,#浴室……去随缘吧……

下面就是我无聊的吐槽了……可以点叉了……

没用过撸否好不习惯……搬文好辛苦……我好想吃炸猪排……

最近大概会陆续把文都从随缘搬运过来……啊……

对了,说点角色相关吧……

在我心里Mick和所有玩火的一样都是会做饭的,玩火的不会做饭要你何用?

不过相信我对Mick绝对是真爱,脏兮兮的大泰迪熊……

Lot对Mick塑造最好的一点就是表明了他是个精神病患者,他的原则难以捉摸……超危险也超可靠TAT

Mick为什么这么可爱TAT

话说 ……这篇文的最后一章我真的已经写好了,老王什么时候把冷闪狗写完我什么时候发……

欢迎催(老王)更!

欢迎更多的冷闪小伙伴!

我是话唠!骄傲的话唠!

谢谢!

 

评论(27)
热度(5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