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物利用玻璃剑 —

【守望先锋】娱乐头条 第一章 (DJ/DVa、76DVa父女、甜饼不虐)

主CP:卢西奥/宋汉娜

副CP:死神/天使

大概和之前Mercykill那篇《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是一个系列的,时间在死神/天使婚后那篇完结之后那几天。

第一章

    莫里森从未想过他不婚不育,打炮带套还会遭这种罪——做个十九岁漂亮女孩的爹,某种意义上他真的当爹了。

    没有婴儿可爱的脸蛋,也没有小姑娘穿着小裙子跟在身后叫“哒哒”的幸福时光,更别提毕业时的父女舞会。直接就给他砸过来一个叛逆期、脾气大、天天拿着不是当理说、屁股后面还跟着一堆臭小子的青少年,更糟糕的是,这姑娘还有名、有钱、有一台杀伤力惊人的大型机甲。

    生活在离家千里之外的美国对任何小孩来说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哪怕她是宋汉娜,总得有人盯着她别疯过头了,顺道给她收拾点烂摊子。

   “在一个21岁才能喝酒的国家,她显然还需要一个临时监护人。”温斯顿的眼神扫过眼下在场的几个人,麦克雷、莱耶斯、托比昂、莫里森……

    小子,精神病,酒鬼,中年大叔……

    温斯顿摇推了下眼镜,叹气道,“我还是问问安杰拉和莱因哈特吧……”

   “我才不要跟老头住一起!”宋汉娜不满地高声抱怨,这声抱怨成功吓退了还想找个酒友顺便研究研究机甲的托比昂,不是因为别的,是他终于想起来这姑娘多挑剔了。

    没等温斯顿拨通安杰拉的电话,莱耶斯就瞬间闪现了过来,用面具上那双空洞恐怖的眼睛盯着死猴子,拿出了他最吓人的嗓音,“别想了,安杰拉和我谁也不喜欢她。”

    “对啊,她喜欢《新赏金猎手》的男主。我是个好同事,所以我不仅给了安杰拉他的签名还给了他的电话号码,你知道的,我们演艺圈多少都是认识的,一线演员一共就这么几个。”

    然后?

    莫里森面无表情地扛着眼眶发肿的宋汉娜走出守望先锋基地时觉得自己的人生有别出心裁地登上了悲剧的新高峰,宋汉娜跟他挣扎的同时还冲着背后大喊大叫,是不是蹦出几句谁也听不懂的韩语。

    “去死吧。老骷髅!安杰拉一辈子也不会爱你的!孤独终老吃屎去吧……放开我!死老头!放我下来!”

    莫里森扭过头看了眼宋汉娜愤恨的眼神,只是看一眼就觉得这姑娘站地上第一件事就是掐死他。

    “额……晚安?”

    “你敢!”

    事实证明,老兵什么都敢,比如打晕自己的同事。

    宋汉娜再睁开眼时,她以为自己已经被死神打死,下了地狱了。她随便划拉了一下就能感觉到洗得起毛发薄的旧床单,脸变的枕套上还有点恶心的烟味。

    脸,她的脸!死神那个混蛋!

    莫里森在客厅听见卧室的尖叫立刻抄起枪冲了进去,这可不是闹着玩的,每一个守望先锋成员都有被袭击的危险,更别提这位还是个天杀的什么天王爱豆,名气越大,对头越多。

    当他看见宋汉娜坐在床上,举着手机,屏幕里是她自己那张青着眼圈,还气得鼓起来,跟个气球一样的脸之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嗤……”还没笑完他就得闪身躲开砸过来的枕头了,试着安慰一下这姑娘“过两天就好了,要冰块吗?”

    他不知道这话怎么又惹到她了,宋汉娜抓狂地锤着他的被子,发泄地嚎了好几声才勉强平静下来。

    她是疯了吗?平时出任务也没少受伤,这次是怎么了?莫非她好死不死地暗恋莱耶斯那个老不死的,然后因为被暗恋的人揍了所以格外难过?

    “看见了吗!这么大一块!都青了!什么叫过两天就好!这是上了保险的脸!也亏了上了保险!要不买了那个老骷髅都赔不起!你知道加守望先锋之后我每年给这张脸投的保险金涨了多少吗!?”

    “所以……总算得了回赔偿?”这就好,不是瞎眼往火坑里跳就好。

    “我后天就要去发布会了!”宋汉娜不知想到了什么,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我得走了,安杰拉在哪?她的话分分钟就能搞定我的脸。”

    莫里森看了眼表,晚上八点半,都有点不忍心告诉她这个噩耗了。

    “让我想想,如果法拉所言不虚,那这个点安杰拉应该躺在她家沙发上玩手机,等刚揍了你一顿的莱耶斯把饭菜端上桌。你去医院不也一样?”

    “哈?医院?开玩笑吗?”宋汉娜盯着莫里森看了一会,发现她的同事们好像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意识到她是什么级别的明星,“只要我顶着这张脸进医院,别说被男友家暴,明天各大网站娱乐版头条都能编出我被女友家暴。只有安杰拉姐姐 ,其他免谈。”

    是该给这孩子一点教训,守望先锋可不是每个人都是那种友善的同事,长个记性也好。但绝不至于付出这么大的代价,莫里森还没烦这丫头烦到想看她被碎嘴的媒体编排。

    宋汉娜哼哼唧唧地抱着他的被子在床上打滚,咧着嘴摆出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架势,脸上乱七八糟的化妆品蹭得他刚洗完的枕套都脏了。

    她最终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就露了只没青眼圈的眼睛在外面看着他,软绵绵,拖着长音,明显心怀不轨地说,“莫里森叔叔……我在美国刚买的房,实在是没钱了……后天发布会出问题的话就更没钱还房贷,求求你帮帮忙好不好,好不好啊?帮我把安杰拉姐姐叫过来?我叫司机接她去。”

   在意识到自己心软了的一瞬间,莱耶斯知道自己没救了,被他压抑了几十年的人类抚养幼崽的本能终于反击了。

   他脑子里不光是怎么把安杰拉骗出来,已经想到了怎么教这丫头怎么枪枪爆头,怎么用生物立场和螺旋飞弹,恨不得连战术眼睛都给她配一副。人类的动物本能此时占了上风,那种为了群体利益而生的,到岁数就他妈想养崽子,教崽子本事的本能操控着莫里森的的大脑,让他没原则地拨通了安杰拉的电话。

    “喂。安杰拉啊,我上次的伤有点疼。能不能……”

    “没问题,我现在就过去,你家?”

    “嗯,谢谢,一会见。”

    “你吃饭了吗?正好莱耶斯做了好多炖菜,我俩也吃不了,给你带点吧。”

    莫里森刚想和平常一样一口回绝,但看了看瘦得跟没吃过饭一样的宋汉娜就不得不同意了,他这辈子头一次觉得快餐外卖有点不健康。

    放下电话后,宋汉娜扑到他身上莫名其妙喊了句,“老爹万岁!”

    完了,真的完了。

    莫里森浑身僵硬地低头看着胸口前宋汉娜的发旋,他完蛋了,他甩不开这小王八蛋了。


PS:啊……D²……为什么OW的BG都如此美味……

宋汉娜是个特别特别机灵的小姑娘,相信老狐狸莫里森迟早会发现这一点的……

这篇大概就是76D父女之间三天一小吵,七天一大吵。加上DJ心塞撩妹,和莫里森斗智斗勇抱得美人归……或者说被土豪美人抱回去……

傻白甜……

大概随缘发完也会有肉……

 

评论(7)
热度(38)

2016-07-18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