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物利用玻璃剑 —

【闪电侠】斯纳特先生的伴侣 第四章 冷闪 Coldflash ABO 低魔位面中世纪AU

第四章


     巴里醒了,但他却不想睁眼,他还是在做梦对吧?二十四小时被人打晕两次,背上还留着道血痕,别说他爸,犯罪分子都没这么打过他!
    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昨晚那个场面,那个穷凶极恶的Alpha又表现了厚颜无耻的一面。他躺在辛格家的床上嗷嗷喊疼,大声骂人时,那家伙冲进来跪在他床边,和辛格家最小的两个儿子并排,急得快哭出来一样求巴里跟他回去。
    “天啊,宝贝儿你吓坏了吧!我一定要杀了那个歹徒,他怎么能这么对一位如此可爱的Omega!都怪我把你抱回来之后没守在你床边等你醒过来,一定是受惊了才到处乱跑的,别怕,跟我回家吧。我给你做了点浓汤,喝了就会好起来的,唉,做个汤的功夫你就不见了,这让我怎么放心啊。”
    他说得真诚又诚恳,就像自己受伤了一样后悔,跟把巴里打成这样的真是什么“歹徒”一样。听得辛格一家都为这位有情有义温柔体贴的Alpha翘起了大拇指,不顾巴里的嚎叫让这位真正的绅士带走了巴里。
    当然,还有一部分原因是这是斯纳特伯爵,如假包换,印信和所以官方证明,盖着国王火漆印的信封。
    巴里的Alpha终于回来了,谢天谢地,他对巴里真好啊!
    斯纳特伯爵抱着巴里走出他家,看着巴里就乖乖躺在伯爵怀里不闹换了辛格才放下心来。
    事实上,这就是巴里这天第二次被斯纳特伯爵打晕。
    然后再醒来就是早晨了,一半是因为他真的累了,一半是莱为了防止巴里再次逃跑在他床边点了一点点迷香,这也是他起床时为什么觉得头疼。
    太阳穴在突突地跳着,脑袋发胀,但鼻子却敏锐地闻见了空气中早餐的香气。刚出炉的面包,一闻就知道奢侈地加了牛奶,还有煎蛋微焦那面的焦香,培根的烟熏咸香和番茄炖豆子的酸甜味。
    他是在做梦吗?
    一定是辛格把那混蛋捉起来了,正在做早点给他赔不是!
    巴里一手扶着发沉的脑袋,另一只手扶着床沿翻身下床,三步并作两步蹿向香味的来源。
    他动静挺大的,莱坐在客厅里都听得清清楚楚,看来那小子精神不错,迷药熏了半宿都能爬下床来。
    果不其然,巴里看到坐在餐桌前享用早餐的是他后,立刻就又跟只小公鸡一样炸起了毛,伸手摸过栓门的木棍握得紧紧的。
    “放松。”莱喝了一口牛奶才接着说,他太知道自己慢吞吞的长调多能气人了,“就算你想做什么,也吃完早饭再做吧。放心,对你我还用不着下毒。”
    他看巴里虽然已经被盘子里的好吃的馋得挪不开眼了但还警惕地举着木棍,干脆从巴里的盘子里插起一块鸡蛋放进嘴里。
    “看,没事的,你饿了……”
    还没等他说完,巴里就冲到餐桌边狼吞虎咽起来,看来是饿坏了。从昨天中午到现在巴里光挨打了,什么都没吃下肚。
    巴里吃饭时那种气吞山河的气势看得莱都有点同情他了,甚至让莱想起他们小时候,偷来钱后跑去买麦糊和面包吃时的样子。他已经很多年没想起过那段时候了,相信米克和丽莎也没有。
    如果巴里手里没有那么多关于他们的罪证,他可能会把自己盘子里的东西分一半给巴里,毕竟他不是很饿。不过事实上,对他来说巴里就是个火药库,这小子只差一步就能确定他们的身份把他们送进大牢了。尽管他们把身份保护得很好,但巴里能查出这么多说明也不差,除了把巴里留在身边莱觉得自己只剩杀了他的Omega这条路了。
这就是说如果今天他能顺利留下巴里的话,他就要忍巴里一阵子了,所以他才不会让这小子吃饱,自己吃不下盘子里的东西也不给巴里吃。
    “慢点吃,喝点奶吧。”莱维持着表面上的温柔,他知道在抽了那小子一鞭子之后这没什么用,但Omega都是感性的小东西,也说不定会有点效果。
    巴里很快结束了战斗,盘子底下煎蛋和培根剩下的油脂都被他拿面包沾着舔了个干净。
胃里有了点东西之后,他再次捡起了支在桌边的木棍,摆出凶狠的样子,皱着眉头盯着莱。
    “你……”
    “我,莱纳德·斯纳特,你法定意义上的Alpha,如假包换。在这一点上你还有什么疑问吗?”
    巴里回忆了一下,他在辛格家看过了这家伙的身份证明,但是……
    “万一真的莱已经被你杀了,你是抢了他的东西呢?”
    “那你说怎么办?”
    “莱写了一本书,只有我看过,你要是的话肯定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对吧?”
    莱毫不掩饰地翻了个掷地有声的白眼,这也太腻歪人了,谁把那本破书送到巴里眼皮底下的?天天查他们旧账居然被累死这小子,还有工夫看书?
    没错,书是他写的,但不是现在的他,他还年轻时是有点爱做梦,可这也罪不至死啊,何必现在拿出来羞辱他。
    巴里看入侵者终于变了脸色,有些得意地清了清嗓子。
    不过他还没开口就被打断了,“我替你省点事,别问了。那本书叫《斯纳特先生的伴侣》,写了很多……生活常识,写给我未来伴侣的,就是你。如果你真看了那本书的话,应该会比现在合我心意一点,不幸的是,你根本没看。”
    “我看了!”忙着辩解的巴里说完才发现这可能还真是斯纳特伯爵本人。
    巴里不知道的是,莱此刻的微笑百分百真心实意,他很久没被这种小傻子逗笑过了,奥斯曼帝国国王的弄臣都没这本事。他一直想要个纯洁,带着几分未经世事的天真地Omega,现在他有了,不仅未经世事,还傻得引人发笑。
    “好了,既然你明白虽然我不是你理想中的丈夫但我的确是你的Alpha了,可不可以先让我道个歉?”别以为无赖帮的老大不会道歉,如果道歉能换来足够的利益,他可以非常诚恳,“抱歉巴里,我可以用行商生活让我变得粗暴无礼来为自己辩解,但我不想这样做,我只想告诉你我很抱歉昨晚那么对你。”
    莱不愧为世界上最好的骗子之一,他没为自己几乎是不可饶恕的行为做任何解释,只是眼神和表情,加上一点点避重就轻就成功让巴里放下了马上要揍到他脑袋上的棍子。
    巴里并未完全放下警惕,意料之中,但已经不那么抗拒了,莱觉得是时候说接下来这段话了。
    “如果我真的这么不和你心意,我不会标记你的,你可以随意改嫁,由我证明你的清白,你的嫁妆悉数奉还之外还会再给你添上配得上‘斯纳特夫人’这头衔的首饰。”
    巴里吃惊地睁大了眼,这完全不像是昨晚那个混蛋所能说出的话,这是书里的斯纳特先生才会做出的决定。
    “真的吗?”
    “骗你干什么,留你有什么好处吗?”为了让自己更可信点,莱那种烦人的表情又回来了。
    “我……我不是想留下啊,不,你挺好的,我没不想嫁给你……你,我……算了,你为什么娶我?”
    巴里可算问出了莱等着的这句,他不问的话还得琢磨怎么让他问出来。
    “因为我的妹妹。”莱说着站了起来,背对着巴里,注视着壁炉上米克、丽莎和他自己的画像,“我承诺过她,行商回来给她一个家。也许并不奢华,但很富足、很温馨,她的哥哥和嫂子会像父亲和母亲一样和她生活在一起。尽管她在行商中被品行不端的Omega迷惑了,变了个人一样疏远我,但我觉得……如果我能给她一个我俩小时候就梦寐以求的家,她会回心转意的。现在想来,这也不算是信守承诺,只是我一厢情愿罢了,而我不能因为自己的愚蠢耽误你。”
    巴里愣在椅子上,不管是眼前的Alpha还是想象中的莱,他都没预料到会有这样的心思。
别说回答些什么,或是说点安慰的话,他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想,一半的他想着怎么讨回那一鞭子,另一半的他绞尽脑汁想安慰下眼前高大但脆弱的Alpha,而后一半的他渐渐占了上风。
    “对……对不起?”
    “没什么,你不必多想,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好了。丽莎还要过几天才能到这,我来得及再找个Omega,也许吧……毕竟我现在很有钱,而钱能买到一切不是吗?”
    莱侧过脸给了巴里一个自嘲的笑容,满意地看到巴里纠结的表情。
    “我也不是不可以。”巴里鼓足了勇气说,“如果丽莎马上就要来的话,我可以装作是你的Omega,至少我走时有她陪在你身边。我看那本书了,她对你很重要对吧?书上说了很多做玩具的方法,写着是你给丽莎做的,还有很多菜谱,都是为了给丽莎做。”
    这小子到底看得多仔细?他用最细的笔尖写的标注都没放过?
    “没用的,她也是Alpha,一闻就知道咱们没有结合。”莱忍着被揭开并不光鲜过去的窘迫和尴尬说,只有一点点,但许久没体会过也够他受了。
    巴里算是暂时被他留下来了,但上帝保佑,让这小子心软献出自己的皮下性腺吧。
    然而在他快要掩饰不住期待地眼神里,巴里炫耀地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瓶子。
    “没事,哈特利给我留了抑制剂,一个月一片,保证怎么都不会发情,也不会被标记的。你正常咬我就好,闻着不会有区别的,他说一次的味道能在我身上留一个多礼拜呢,足够了,你尽管咬,放心吧。”
    不得不说,就算哈特利远在千里之外,他还是有一瞬间把莱气得气血上头,太阳穴发疼的本事。
    莱从牙缝里挤出几个词,“他给你留了多少?”
    “二百多片吧,我没数,肯定够了,你就放心吧!”


PS:开始只想留十年份,后来觉得还是凑个整吧,200片hhh

评论(1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