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物利用玻璃剑 —

【脑洞囤积】《小心许愿》冷闪 火鸡冷

    因为巴里忘记买火鸡了,假期将近时,莱无法通过合法途径搞到一只配得上斯纳特圣诞餐桌的火鸡。
    “明天但愿能买到一只火鸡,别让我为家禽犯罪。”
    第二天早晨,巴里发现自己和火鸡同床共枕。
    “我男友真厉害!这时候能搞到这么棒的火鸡!等会……不会是偷的吧?!我得把这火鸡还回去!”
    巴里把一直试图抽他的火鸡关在笼子里,放了水和一块面包。然后满城找失主去,辛劳啊……
    火鸡冷以为他和巴里间有心灵感应,他做梦。
    乔知道巴里在干什么后,偷了巴里的钥匙进了冷队的家,偷出了那只珍贵的火鸡,没错,韦斯特家也没搞到鸡。
    冷队试图用火鸡脸摆出冷笑,失败。
    直到哈特利给巴里打电话,“那只火鸡很可能就是你男友,我在所有人家门口都装了摄像头,除非他跳下17层的窗户出门……”
    巴里火速回家,只看见一地鸡毛(冷队和岳父搏斗的痕迹)。
    他赶回韦斯特家时,只看见一只已经被拔光毛的火鸡抹着一层美味的红椒粉。
    “别他妈抱着火鸡哭丧了,我还想知道为什么斯纳特会光着身子出现在我的客厅里?”
    “所以你没杀了他?”
    斯纳特出现,穿着乔的衣服,“对,只要我保守秘密不告诉你我俩从哪偷到这只火鸡的。”
    乔暴怒,“我是不是该说你一小时前还长着羽毛?”
    ……

大概如此……脑洞整理……
至于为什么想起脑洞整理……突然发现自己忘了阳痿冷的脑洞具体什么样的(•̩̩̩̩_•̩̩̩̩)
非常难过…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