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物利用玻璃剑 —

【闪电侠】斯纳特先生的伴侣 第五章 冷闪 Coldflash ABO 低魔位面中世纪AU

第六章

划重点:有个亲亲

 
 
    冬日将近,黄昏越来越短,巴里回家时月亮已经挂在天上了。 
    这是何等皎洁的新月,尖角像银匕首一样扎在夜幕上,加上似有似无但阴冷刺骨到一下就能带走全身热量的晚风,巴里只想早点进家门。新月自然比不上满月明亮,他看不清锁眼,站在门口试了好几次才把钥匙捅了进去。 
    意料之中,进门就看见莱面色不善地看着他。 
    稍微熟悉一点的人都会知道斯纳特越是不高兴,脸上笑得就越是刻薄,他们天生不会流泪,不会撇下嘴角,可能生下来就是个满脸讥笑、疾世愤俗的宝宝。就是莱现在放下手里的书,抬头看向巴里的样子,毫不掩饰他心里那一千种坏主意。让巴里忍不住退后一步,后背撞到门上,天啊,怎么有人能只是看着就这让人想求他什么都别说。 
    “看看啊,这是不被伯爵大人捧在手里的Omega吗?我这就去拿出您的御用饭勺把炖肉喂到您嘴里去。” 
    他的声音和他身上的丝质睡袍一样滑,一气呵成地把巴里说红了脸。 
    “我……”巴里克服了张不开嘴的那种紧张感后立刻被停不下嘴,乱说话的紧张感袭击了,“我没说你给我喂饭,我只是说你人很好很好,愿意给我做饭吃,愿意照顾我。对不起,我以后一定跟你分担家务。你不想吃我做的饭的话我去酒馆给你买回来,不过我上个月赊账太多,刚还上,这个月他们不会给我肉吃了。我……我只是不想让别人觉得我被你嫌弃了,你刚回来就不喜欢我什么的,咱们好歹是明面上伴侣……” 
    这小子终于说了句让莱满意的话,他做了个停止的手势,等巴里闭嘴了才开口,“不想让别人觉得我不喜欢你?” 
    巴里头皮发麻,他不该这么说的,尽管他就是这么想的。 
    这百分百不是因为他爱上了斯纳特伯爵,如果他对伯爵有一丝的感情,那也只是陪伴他一年多的,《斯纳特的伴侣》那本书里的伯爵,那个金色长发文质彬彬的Alpha。 
    他的确觉得伴侣不合是一件可耻的事,他的亲生父母非常恩爱,他的养父和一位女性Omega骑士保持着非常令人羡慕的恋人关系。 
    他和一个陌生人订婚了,只是出于他不想做乔去东方行商的绊脚石就慌慌张张地牺牲了另一个人的婚姻生活,在等伯爵回来时还无数次想一走了之。至于他自己的婚姻生活…… 
    艾瑞斯一直都只拿他当弟弟看,他早就知道艾瑞斯永远不会像他想得那样爱他了,他得彻底打消念头了,用一段婚姻做借口。这是他同意和斯纳特伯爵假结婚的,最隐晦,最让他为自己羞耻的原因。艾瑞斯还捎带脚找到了可爱的艾迪,他更不想让艾瑞斯回来看他时听镇上的居民说他和斯纳特关系多么冷淡,让自己跟个求别人同情地怨夫一样。 
    他有一大堆在外面“败坏”莱的原因,但这里没有一个是因为他对莱的爱求而不得引发的,这让他更无法和莱解释了。 
    “如果这么说会让你好受点的。” 
    “不,海战和行商换来的英名还没来得及在这穷乡僻壤传播就被你败坏完了,我现在是全镇最像个Omega的那个Alpha了,可能得亲手杀几个人这情况才能好起来。你说我先拿谁开刀好?” 
    巴里干巴巴地笑了两声,这玩笑一点都不好笑。杀人那个确实有点好笑,前面的不好笑,他对书里的斯纳特伯爵最有好感的地方之一就是他“像个Omega”这点了。他觉得温柔、精于家务、富有生活情趣一点都无损于“Alpha气质”,甚至是难能可贵的优点。 
    “对不起。”巴里低下头,不知所措地问,“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吗?” 
    莱就等这句了,他早就想好了,当务之急是让这小子停下追捕无赖帮的活儿,给他一点打扫痕迹的时间。之前用过的眼线该打发的打发了,打发不了的杀掉,据说巴里在研究对比火枪弹孔找枪的技术?巫术一样,他还得让马登他们最近老实点。 
    干,他又忘了马登已经已经在蹲大牢了,就是巴里害的。 
    倒不是心疼马登,马登的确是欠教训,他不喜欢的是这种被人捉住尾巴的可能,一点都不想。 
    莱垂下眼皮,重新把视线放到书上,《亚瑟王之死》,哈特利留在这的书,他更喜欢看报,但这小镇上连报纸都是晚几天的。 
    “的确有件我需要你帮忙的事了,终于。”他拍了拍身边的椅子,示意巴里坐过去,巴里果然乖乖听话了,这让他心情稍微好了一点,“我需要你在我妹妹面前表现得对我百依百顺,最好别表现得对骑士团的工作那么上心,只要她在这你就在家陪我待着,摆出点小鸟依人的Omega美德。” 
    巴里皱着眉头,一部分因为不解,另一部分因为这话有一点点不中听。这和书里的斯纳特伯爵完全不同,更像偶尔提到的那个叫米克的Alpha。 
    莱掏出怀表看了眼,和巴里闭着一样皱起了眉头。 
    “该死。” 
    来不及解释了,他伸手拽过巴里离他还有一段距离的椅子,比他想得要费劲一点,这小子看着挺瘦的怎么这么有分量。 
    巴里还没反应过来,手抓着椅子边才没被甩下去,莱突然把他搂到怀里,一只手抱着他的后背,另一只手把巴里的脑袋按倒在自己肩上。 
    现在莱明白巴里为什么这么沉了,硬邦邦的肌肉覆盖他Omega的全身,要不是那稀薄的信号素他会以为自己在抱米克的一条大腿。巴里整个也就米克一条腿那么粗吧,也许一条半,翻绝对到不了两条。 
    “干什么!” 
    “没时间解释了,我已经说了够多。”莱轻语时热气喷在巴里耳垂上,引得巴里一阵微不可知的颤抖,“惹事精来了,这是警告,不开玩笑。” 
    镇上已经没什么人在外面游荡了,静悄悄的,所以马蹄踏在石板路上的声音格外显眼。马蹄声越来越近,马跑得很快,这可是镇子里,街上人再少也不该把马骑得这么快。然后是说话的声音,一个非常磁性的女声,让他不禁想起艾瑞斯。还有个男人,感觉在抱怨什么。 
    “嘭!” 
    门被撞开的瞬间,莱终于放开巴里了。巴里来不及说什么,推开他家大门的女人就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首先是她耀眼的金发,非常眼熟的深金色,他算知道《斯纳特的伴侣》里夹着的头发是哪来的了。然后是她美丽到炫目的面孔,几乎是带着攻击性的信号素,麝香、玫瑰还有些巴里说不上来的味道,闻起来像干燥的沙漠,同时还带着某位Omega的气息。再加上和某些时候的莱非常相似的表情,得意洋洋或是说阴谋得逞。还有她包着圈白色貂尾的金色披风,让巴里觉得她就该穿得这么显眼。 
    “哇哦。”她走到巴里身边,随手揉了把巴里的头发,“你还挺可爱的。” 
    莱站了起来,把她的爪子从巴里头上拍开,“巴里,这是丽莎。妹妹,这是巴里。好了,你们见过面了,丽莎你可以走了。” 
    他当然不想丽莎走,他只是说说而已,丽莎的任务是跟他一起拖住巴里,顺带解决点无赖帮历史问题。 
    “比我想得可爱。”说话时丽莎捏了捏巴里的胳膊,饶有兴趣的坐到巴里身边,莱刚才坐的那张椅子上,“还挺结实的,一定很喜欢在外面玩吧,西斯科要和你一样就好了,他总在屋里带着。你会打猎吗?” 
    “用我救你吗?”莱看着巴里说,再次把丽莎放在巴里身上的手拍开,巴里冲他微微点了点头,抬起头看着他求救的样子终于有了几分可爱。 
    莱坐到巴里的另一侧,手搭在巴里肩上,那没太大块头但绝对紧实的三角肌让他忍不住坏心地手指使劲捏了把。 
    “嘿!” 
    巴里叫了一声,丽莎轻轻笑了起来。 
    门外传来另一个脚步声,莱立刻别过头去不看向门口,巴里也想起刚才听见的是两个人的声音了。 
    脚步声在门口停住了,巴里看过去,是个身量不高,深肤色的Omega。非常明确的味道,他和丽莎是结合伴侣,和他与斯纳特不一样,这两位的气味非常鲜明,让人无法忽视的信号素。 
    “过来啊,西斯科,我的小宝贝儿。别告我是莱尼的后脑勺吓到你了,你知道他一直这个德行。” 
    莱不屑地嗤笑了一声,那位Omega显出与身高不符的勇气更加大声地“哼”了一声作为回应。 
    “我是不是还没告诉你,莱意识到他大概是不能杀死西斯科之后就一直这么幼稚?这是西斯科,我的Omega伴侣,世界一流的聪明。” 
    说话时丽莎满眼的笑意,真实的,温暖的,谁看了都会羡慕的笑意。西斯科走到她身边时她伸手把西斯科拉到她腿上,用力亲了口,西斯科从善如流,在丽莎腿上舒舒服服地坐着。 
    和巴里无数次幻想过的一样,坐在艾瑞斯腿上,靠在女性Alpha柔软的胸脯上。 
    “不知廉耻。” 
    莱冷冰冰地说,他和丽莎串通好了很多事,但绝不包括西斯科——他们兄妹之间最大的矛盾。 
    “巴仔,快去劝劝你家快气死了的Alpha,他在跟你说‘快和我不知廉耻一下吧’。”说完丽莎和西斯科都咯咯笑了起来。 
    西斯科伸手和巴里握手,巴里刚碰到西斯科指尖手就被莱拽了回来,但西斯科显然已经适应了,并没生气,和颜悦色地继续和巴里说话,“西斯科,手艺人,听说你是科学院出来的?今天有点晚了,明天给你看点好玩的。” 
    巴里不知该不该答应下来,这两位都有点太自然熟了吧? 
    “如果你对蒸汽磨坊的设计图感兴趣的话。” 
    什么?蒸汽机械?这可是科学院最新最热的研究!虽然不是巴里的研究方向,但那些轰鸣的,冒着烟的机器…… 
    “酷!” 
    巴里眼睛都亮了起来,丽莎看了后耀武扬威地抱紧了西斯科,西斯科是最棒的! 
    皆大欢喜,除了莱。 
    “不,我们说好了,明天我带他打猎去。”巴里刚想挣扎什么,莱就盯着巴里的眼睛重复了一遍,“我们说好了的。” 
    巴里撇嘴点了点头,莱终于满意了,站起身,离开之前在巴里额头轻轻地落下一吻。嘴唇离开时,巴里愣在那,莱坏笑的脸庞在他眼前一闪而过。 
    这个吻比一触即分还轻,和林中叶片间漏过的一缕月光照在皮肤上一样轻,一样让人莫名心痒。那个坏笑也迷人得不可思议,甚至带着几分孩子一样的狡黠,让巴里不禁想起艾瑞斯唱过的一句歌词,“啊,那些可爱的Alpha,所以可爱的Alpha,他们都要带点孩子气”。 

PS:评论数量与更新速度正相关( ͡° ͜ʖ ͡°)✧

评论(1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