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物利用玻璃剑 —

【闪电侠】加里克先生说自己是已婚男士 第二章 bg 极速/凯特琳 甜饼不虐

改个名字,之前这篇叫“做个好孩子”,题目什么鬼啊,看不下去,一点吸引力都没有……虽然现在也没有……起名苦手心好累……

本来想两更完结,但现在发现根本停不住了……

总之谢谢大家喜欢~比哈特~

世界需要更多的极速/凯特琳~

 

第二章

    高烧让凯特琳头脑昏沉,生病时的人总会失去对自己的控制,但凯特琳没有,她感谢病痛让她眼球干涩,一点眼泪都逃不出来。她不能在巴里和西斯科面前哭出来,她的眼泪会逼得他们心软,但解决她把极速藏在家里的事时最不需要的就是他们的心软。
    她做错了事,出于纯粹的自私,想和杰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生活在一起的念头甚至多过了保护杰。没必要再狡辩什么了,事已至此,她都无法弥补。
    她庇护了杀死巴里父亲的凶手,巴里有足够的理由跟她发火,他也应该如此,说不定他现在跟她绝交什么的能让她好受点,这是她应得的。
    “嗨,凯特,回去躺会吧,当务之急是你得赶紧好起来。”巴里是看望生病的凯特琳的,开门看见极速……
    总之,他吓坏了,西斯也是,直接蹿到了他身上,然后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时,凯特琳就从卧室出来了,微笑着让极速下楼给她买点果汁去。
    那个微笑疲惫得让巴里和西斯科难过,当然也让极速放心不下,他们不知道这是否正常,或者说极速是不是还在装作杰。
    凯特琳告诉了他们这几个月来发生的事,仅此而已,没有多说一句话。
    西斯科还在看见极速的惊悚中回不过神,巴里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他是该和这样的极速报仇还是原谅杀死自己父亲的人,原谅一个冷酷无情的凶手。
    他做过很多选择,大部分都错了,大部分都伤害了他身边的人,他不想再错一次。可如果他原谅的杰,而这个杰也只是有一个极速的骗局怎么办?
    这些问题巴里一个都答不出来,但他知道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朝自己生病中的朋友发脾气,就算他想闹的话怎么也得等凯特琳好起来再说。
    西斯科当然也是这么觉得的,他俩互相看了一眼,尽量暂时不多嘴给凯特琳雪上加霜。
    如果这是平常的话,他们把凯特琳扶回床上,给她倒水时,她会笑着对他们说点什么,比如“哦,你们还算有良心啊”这种。可她此时只是沉默着,不自然地躲避着他们的目光。
    巴里和西斯科甚至希望凯特琳能哭出来,她看起来比哭泣时还糟糕,这样他们至少能有个理由安慰她。
    “额……要不你先休息吧,等你好了实验室见?我们先回去?”
    凯特琳点了点头,终于再次开口了,“巴里、西斯科。”
    他俩浑身都紧绷起来,恨不得现在就读到凯特琳想说什么,他们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紧张,而这紧张快杀了他们了。
    “把他带到实验室,咱们还有一间专门关神速者的牢房。”凯特琳眼神坚定,不再犹豫,“我很抱歉,但我不能再错下去了。之前的我会尽力补偿,但现在,巴里,做正确的事。”
    “嗯?好……好的。”
    说完巴里就带着西斯科落荒而逃,都来不及回头再看一眼凯特琳。
    如果他们回头的话,那他就不会走了,凯特琳的眼泪溢了出来,这就是她的极限了。这么多次她都挺过来了,这次也许她还能走运地好起来,也许不会,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也许因为碎过的心更敏感于他人的伤痛,也许因为涉及到的是凯特琳,巴里和西斯科在凯特琳家楼下面面相觑。同时都觉得相比于极速,他们好像应该回去,告诉凯特琳他们不仅原谅她还没有为她的隐瞒生过气。
    “我说……”巴里试探着开口。
    “你要怎么办?”
    “我还想问你我该怎么办呢!”
    西斯科皱起眉头,手指在半空中乱晃,他不知所措时的小动作,“我不知道啊,要不先试探下他还有没有神速力?”
    “怎么试?超能力者探测器?”
    “好主意!”西斯科拍了下手,“但你最好别他发现,打草惊蛇。对了,你得让他回……抱歉!”
    “哦,对,当然,我不会现在就把他关起来的。兄弟,没什么好抱歉的。那我现在就去?”
    西斯科尴尬地点了点头,如他所愿,巴里果然立刻就消失了。
    他不能替巴里做这个决定,不能用自己的想法逼迫巴里,他不能。
    但极速,不,也许是杰,西斯科清楚地看见了这几个月来凯特琳的笑容……巴里是他的朋友,凯特琳也是,朋友和姐姐兼有,他可以做个旁观者,但这可不是他该做的事。
    他至少得做点什么,保证最终决定不会伤到他俩中的任何一个人,但事实更接近于保证最终决定不会把他们两个都伤得太深。

    巴里几乎是撞进了实验室,卷着电流带来的臭氧味,站在空旷的实验室里大口喘着粗气。这可不是因为心跳加速,说实话,这点距离对闪电侠来说可不算什么。
    他过了好一会才平静下来,短暂地放任自己沉浸在这几个月来都被蒙在鼓里的愤懑里。每一分每一秒,凯特琳看着他,和他说话,在知道他多么绝望地想改变过去重新回到他父母的身边的情况下是怎么想的?就这么隐瞒了极速还他妈活着的事实?
    他蜷在凯特琳的椅子上待了一会,想着为什么凯特琳不能在被发现时表现得……更差一点,或者说更感性一点。让他可以用“你现在不清醒,我这是为你好”这句话把杰从她身边夺走,而少一点负罪感,
    天啊,他在想些什么,怎么在伤害凯特琳时让自己好过一点?
    巴里被自己吓得哆嗦了一下,他决不能这样,但他还是可以干点别的报复下凯特琳。
    瞬间之后,他就闪了出去,背后是凯特琳心爱的马克杯在她桌子上碎成了一层,病好了回来之后她可有的收拾了,谁也别想得罪神速者。
    他很快就找到了杰,拎着一兜橙子准备回去给凯特琳榨果汁的杰。他在杰身边晃了一下,发现探测器上显示只有他一个超能力者时松了口气,对,松了口气,他这才明白了自己是怎么想的。
    极速带来的只有伤害,至少现在,他能以杰的身份弥补点什么对吧?相比过去,现在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杰不是超能力者,所以就算出了什么事,自己也能保护凯特琳,保护周围的朋友不被伤害,巴里这么想着,稍微放心了一点。
    当巴里临走前看见杰帮一个手忙脚乱地新手妈妈抱过孩子时,他忍不住带上兜帽走进了一点,正好在杰不会注意到的距离。
    “谢谢!太感谢了,我快忙死了,哦,并不是说我不爱宝宝。但你知道,小孩子有时……”
    “我明白,谁都有累了的时候。”杰抱着婴儿晃悠着,动作熟练得吓人。
    “哇哦,没想到你这么会抱孩子,我在新手父母培训课那花了好几个课时才学会怎么摆弄他们软绵绵的手脚。你家孩子几岁了?”
    杰笑了笑,摇头说,“不不,我还没孩子,但我老婆刚怀孕,我也是刚开始学这些,很神奇,对吗?”
    什么?
    巴里吓得顾不上衣服会不会摩擦起火就蹿了出去,红色的闪电在中城闪过两圈才在一片荒无人烟的河滩上停了下来。
    凯特琳怀孕了?
    所以她最近才开始发福?然后感冒转发烧也是因为怀了宝宝不能吃药?
    他不太清楚怀孕这种事,但大概是这样的对吧?变胖,用药禁忌什么的。天啊,他刚在想些什么,几分钟之前在实验室里,夺走一位孕妇的丈夫?让凯特琳的孩子还没出生就失去父亲?
    天啊!
    不管是凯特琳把他藏了起来还是凯特琳要生孩子了这都太……
    巴里想不出怎么形容,疯狂?不,可能再带点惊喜,他要当叔叔了,还有西斯科,艾伦叔叔和拉蒙叔叔。
    他是不是该先告西斯科一声,然后去看看他存的钱够不够买个婴儿车或者安全座椅。小木马就算了吧,乐高就不错,当然不能是西斯科那堆旧的,得买新的,他们可以一起玩。
    他和西斯科得第一时间挤进那孩子的生活里,这样就算孩子他爹万一有一天真的又做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那孩子还有两个叔叔。
    两个风趣幽默,可靠温柔的叔叔,摆脱,请一定让他能告诉孩子他是闪电侠,要不他怎么跟西斯科竞争“最好的叔叔”。
    对了,他还得赶紧回去把凯特琳的桌子清理干净,再买个新马克杯。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