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物利用玻璃剑 —

【闪电侠】如何战胜墨菲定律 第八章 冷闪 Coldflash

第八章、莫非你和西斯科拿我当傻子?


    中城的街道一次次闪过红色的电光,随机地闪过,巴里只是跑着,好像耗完那盆意面的能量就能挽回刚才的单方面接吻。真的不能跑回三分钟之前阻止自己吗?
    巴里转了好几圈,发现这无济于事之后只好转头回家,倒在床上,脸埋进枕头里,他亲爱的,带着一点点发蜡味的枕头。
    他都懒得再骂自己疯子了,自暴自弃地想着亲就亲了,反正对方不知道。
    可这样未争取对方同意就凑上去的亲吻,大概已经算是性骚扰了吧?所以说他性骚扰了寒冷队长?
    他甚至都不清楚自己喜不喜欢莱,不不,斯纳特,尽管无论如何性骚扰已是板上钉钉,巴里还是想搞清自己是中了什么邪。
    诚实地说,他的确觉得寒冷队长辣极了,但这只是非常偶然才会发生的,不仅一闪而过还一闪即灭的火花而已,连个火苗都打不起来。而且性幻想什么都说明不了对吧?就算他偷偷算计过斯纳特到底是不是个好伴侣,但那也只是比较而已,和酒吧里过来和他搭讪的人比较。
    比较中斯纳特当然赢了,和钱宁·塔图姆一起赢了。
    可这解释不了他为什么此时此刻仍在极力打消自己对斯纳特的胡思乱想,超级英雄守则里绝对没有一条是“不许对反派抱有任何幻想”,拜托,奥利弗早就跟反派滚上床了好不好,凭什么他就不可以。
    老天,他在想什么啊!
    巴里被自己震惊得一把捂住嘴,快得像抽了自己一巴掌,他的嘴唇被压在掌心。不自觉,或是说放纵地把唇压在了虎口上,像个初中生一样和自己的虎口练习接吻。
    斯纳特的嘴唇是什么样的?
    他只记得皮肤的温热柔软和胡渣的些许刺痛,大概是根本就没吻到斯纳特的嘴唇。
    巴里嚎叫一声,甩开手,在床上打滚乱蹬,真的真的不可以跑回几分钟之前阻止自己非礼寒冷队长吗?
    在灶台旁带了太久,散发着番茄味的寒冷队长。
    就在他沉溺于悔恨中时,乔突然敲响了他的卧室门,“巴仔,你的电话,西斯科打到座机上了。”
    西斯科从来不打他家座机的,都是直接打到他手机上,巴里真心期待西斯科能给他找点事干。这样他就能暂时忘了那个吻,暂时不再纠结于自己的小心思。
    “喂?”
    “嗨~是谁把手机落在斯纳特的床上啦?大斯纳特。”
    要命!怪不得!巴里听了噩耗,气得直抓头发,天啊,他还能再傻一点吗?他放弃反驳什么“我都没碰到他的床”,无精打采地答道,“我现在去偷回来还来得及吗?”
    “他说‘你不给那小子打过去我就亲自打到韦斯特家’,你觉得手机不见了他不知道是你偷回去的?”西斯科刚说完手机就被抢走了。
    电话那头换了个人,巴里都分不清这俩斯纳特哪个更让他头疼了。
    “啊呀呀,小巴里,没想到你还挺有一套的。”
    “什么?”
    “总之我俩可不给你拿手机去,给你邮寄的话又太刻意了,他说要自己给你送!”丽莎这语调都能让巴里想象出她在那头眉飞色舞的样子,她就这么喜欢看她哥八卦?
    “我……我去拿吧。”
    “然后顺道把钱包落下?用两次就没意思了,不过他知道你这点小心思的,说不定会主动偷你钱包。”
    “别说了……求求你别说了,我什么意思都没有,我就是傻。你信我,他知道我傻。”
    “哈哈哈,随便你狡辩啦,小骗子。大骗子让我告诉你,明天八点,S&S,穿好看点。”
    巴里挂电话时几乎是把电话砸了回去,再一屁股把自己砸进沙发里,重重地叹气,不知该先愁明天说什么还是明天穿什么。

    总之到了临刑的时候,一切都迫不得已地迎刃而解了。巴里穿着他能找到的,最接近犯罪分子审美的皮夹克,站到S&S的门口,深呼吸……
    “小子,你还打算进去?拿了手机就走吧。”
    莱不知从哪窜到他背后,吓了巴里一跳,也吓飞了他的紧张感,“怎么?我就不能进去喝一杯?”
    巴里一把抢过手机,谢天谢地,寒冷队长又张嘴犯浑了,气得他不脸红了。
    “喝一杯?穿得跟第一次带小女朋友出门的高中生一样?铆钉皮夹克加帆布鞋,就算是你也穿得太恶心了。”
    “那你一年四季的毛领夹克就不奇怪了?”
    莱翻了个白眼,他那可不是简单地“毛领夹克”,但他也没指望穿成这样的家伙能懂,“小子,你在被我的枪冻起来的时候就不后悔没穿暖和点吗?”
    “有道理,但我的制服是特制的,比什么破毛领高科技了不知多少倍,西斯科出品,必有保证。”
    “是啊,他还给你做了万圣节的衣服对吧,你们就能一起要糖吃去了。”
    “我不指望你能懂他有多聪明,你就是不懂。”
    “没错,他跟你一样聪明。”
    “我可没他厉害,所以……”
    “聪明到把手机落我家里,白白给了我你们所有人的联系方式和通讯记录,谁能相信你居然忘了自己电脑的密码?还让西斯科以短信的形式给你发过去,啧啧……”
    巴里吓得瞪大了眼睛,这混蛋居然翻他手机,他怎么能这么做!仔细一想,这确实很“寒冷队长”,但这丝毫缓解不了他的愤怒,亏他昨天还含情脉脉地想了一晚上这老男人的优点。
    “你怎么能随便翻我东西!你!我就不该吻你!”
    “什么?”
    比他说出自己的罪行更可怕的是,这句“什么”不是斯纳特说的,是一个非常非常熟悉的女声。
    巴里和莱都不知道,此时此刻,他俩在想同一个念头——完蛋了。
    艾瑞斯和凯特琳,只是站在那就散发着麻烦的气息的二人转正在S&S旁小巷的巷口看着黑暗里的巴里和莱,他俩不知该不该庆幸下丽莎没在这火上浇油。
    “惊喜吧!我说得没错吧!”丽莎尖叫着窜了出来,尽得莱走路无声无息的真传。
    干,就知道这姑娘祸害人有一手,哪有坏事都少不了她。
    巴里和莱短暂的对视,两人终于有一次对上了频道——无论如何,相比对方,这群姑娘们才是当下的首要矛盾。
    莱头一次在巴里面前露出了百分百真心实意的烦躁,他像被捏住嘴的鸭子一样一声不吭,只是愤怒地瞪着姑娘们。那边巴里抽气的声音已经快赶上吹风机了,别问他一毛寸怎么知道吹风机是什么声音的,他从小就给丽莎吹头发。
    很好,在姑娘们七嘴八舌的调笑中,巴里不负众望紧张得开始打嗝了。
    他真的太紧张了,紧张到他的手又开始震动起来了,如果今天他闪电侠的身份因此暴露,那他可以向费尽心机把制服面罩涉及得可以掩饰身份又不会太难看的西斯科以死谢罪了。
    他和西斯科都坚信,他的制服面罩是最好看的,无论在哪个平行宇宙。
    “喂,小子,我现在开始揍你能不能分散她们注意力?”莱小声说,她们堵在小巷唯一的出口那叽叽喳喳地,不时冲这边坏笑。
    巴里虚弱地,几乎是请求一样说,“拜托,怎么都好,我……我的手,我控制不了……”
    “你这次控制不住爪子想摸我屁股了?”莱自暴自弃地说,彻底放弃,但当巴里偷偷把震成虚影的手掌放到他面前,哇哦,闪电侠太紧张就会能力失控,这也许会在以后的战斗中派上用场,“好吧,听我的,别理她们,我带你出去,藏好爪子别再多嘴。”
    莱觉得自己能办到,但也只是觉得。
    他们都低估了丽莎到底有多坏,她第一个开口,立刻粉碎了寒冷队长的原计划,“巴仔,巴仔,巴仔,你是在藏你的爪子吗?你和西斯科真当我是傻子吗?你现在是要为了掩饰身份藏在我哥的大衣里溜出去吗?”
    凯特琳火上浇油,“理论上说这是不可能的,你比你男朋友还高那么一点。”
    还没等莱惊讶于谁给了凯特琳这么大的胆子,就觉得的脚下一轻,像坐在乘波号上一样地晕眩感又来了。
    该死,他可不想因为闪电快车吐出来。



PS:我回来了更莫非了……大概过两天会开新坑……我爱给冷队搞事……

评论(8)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