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物利用玻璃剑 —

【闪电侠】Love Is In the Air 第一章、雷和米克 主冷闪/热原子 欢乐向中篇开启

主CP:冷闪、热原子

副CP:鹰女/鹰男/萨维奇 3P无差邪教

简介:帕默尔先生单恋“宇宙直男”,一吻定情?去你妈的!

冷队情书日记洒满时空,神秘恋人究竟是谁?

千年熟男萨维奇一朝圆梦,言情小说屡立奇功!

丽莎千里追杀亲哥到底为哪般?

球19知名科幻作家屡被绑架,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

标题来自新乌龙女校片尾曲Love Is In the Air→感觉和这篇很搭,爱无处不在,傻瓜们互相试探,秀恩爱虐狗,磕磕绊绊地向爱情前进着。


第一章、雷和米克


    爱情从来不是生活的全部,但当爱情到来,生活就全部变了样子。

    比如雷 ·帕默尔,现在的雷·帕默尔,他几乎是对自己的感情生活心灰意冷了,更何况他现在的生活丰富多彩到天天穿越时空拯救世界!拜托,没什么比这个更带劲的事了。

    “我说,你表妹跟短裙妹到底有多像?”

    再一次,米克打破了他的美好生活,简单的一句话,心情立刻跌至谷底。

    他早就不能继续无视或否认自己的感情了,最开始他还觉得自己是疯了,爱上米克,看米克吃东西时会想亲他沾着蛋糕渣的嘴角。现在他就只剩接受事实,享受事实了。

    按照米克救他的次数,他都够写一部以英雄救美为主的三流言情小说了,举个例子,他不是“美”,米克更不是普通的那种“英雄”。虽然这不是他爱上米克的主要原因,但多少也算是命运了。

    这里唯一悲剧的是,米克和直线的标准方程式一样直,他已经两次在出任务时偷偷摸摸叫妓女了,眼下对他“长得像卡拉的表妹”念念不忘。

    他是不是该庆幸卡拉回到自己的世界去了,米克一不会继续对卡拉感兴趣直到爱上她,卡拉也不会因不堪其扰失手打残米克。

    “西装头,你想嘛呢。”

    米克照着肩膀给雷来了一拳,雷吓了一跳,对,他得敷衍过去。

    “我?没事没事,你说我表妹?好几年没见了,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之前是有点像……”他不是擅长说谎的人,不幸的是米克绝不是好骗的,他跟两个一流骗子生活多年,那两个可是会喘气就会骗人的主。

    “你在骗我。”

    “什么?没有!绝对没有。”

    “所以你表妹不像卡拉?那她长得好看吗?等会……”米克停了下来,皱着眉头喝了口啤酒,盯着雷看了一会才接着说,“你不会是看上短裙妹了吧,跟她搭讪?”

    “没有!”雷的声音都拔高了几度,“你想多了,绝对没有!你脑子里都是什么,我只那她当朋友!别以为谁都跟你一样!”

    米克继续盯着他,那颗秃头在乘波号的灯光下闪闪发光,晃得他心虚地错开了眼神。不,他才没心虚,只是太晃眼了!

    谢天谢地,有人敲门了,也许他该减少来米克房间的频率,他总觉得除了莎拉外还有别人能看出来他这点心思。

    但米克对他的房间一点兴趣都没有,难道要让他去餐厅跟米克打牌聊天吗,他可不想让别人搅进他俩的牌局。

    “雷,能出来一下吗?”

    雷如是大赦,拍屁股站了起来,都没跟米克招呼一声就逃了出去。

    是斯泰因教授,十有八九是研究电话的事,乘波号上是有台电话能和不同时间点打电话,但信号一直不太好,尤其是聊得时间长了之后。

    他们是最近才发现电话这个毛病的,因为在斯泰因教授迷上和女儿打长途电话聊天之前根本没人会用着电话。

    第一次,他们聊空间力学就聊了半个小时,里面很多观点和雷当年那篇论文如出一辙,雷听见了,罕见地翻了个白眼。第二次深入讨论相对论时空中的表象坐标,接着是质子微米束进行扫描分析的各种前沿用途……总之斯泰因最近有空就抱着电话唠叨个没完,撂下电话就是跟夸自家闺女。杰佛逊已经不止一次抱怨过斯泰因在他脑子里念叨他应该多陪陪闺女,他闺女天赋横溢,不仅有遗传自母亲的温柔善良,还有遗传自他的超高智商。

    “啊,我希望她能像我遇到可莱莎一样遇到她的另一半,但同时我又想让她晚点嫁出去。”

    沉浸在无谓挣扎中的斯泰因教授甚至鬼迷心窍地认为杰弗逊会因为他对莉莉的描述而爱上莉莉,尽管这是不可能的,但这还是让他终于在杰佛逊脑子里闭上了嘴。

    雷走了没一会,米克就又无聊起来了,转身躺倒床上随手摸出一把小刀飞到钉在门后的靶子上。他都懒得看自己射中靶心了没有,足以证明他被关在这铁罐子里太久了。

    他突然发现自己房间里多了张纸,一封信,就在他的窗台上,仿真窗户,他的窗户上循环播放壁炉火焰。

    那封信就躺在聊胜于无的假火焰边上,他多么想就这么掏出打火机用真火焰烧了这信啊。

    但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看完再烧。

    米克把信抓到手里,坐了起来,先是打量了一下古旧的信封,没有发件人也没有收件人,然后才拆了开来。

    “操。”

    这他妈是斯纳特的字体!

    斯纳特离开末日军团之后并没有跟他们任何人联系,就这么溜走了,不知在哪个时空悠闲。

    既然他想走,那就让他滚蛋好了,至少他们的船长兰斯小姐是这么想的。如果斯纳特等着他们追过来的话,那就干脆在外面浪到死吧。

    米克皱着眉头,如果时间领主的培训课没错的话这十有八九是时震,斯纳特驾着偷来的穿梭机到处惹事,影响了时间线。

    他展开信纸接着看,斯纳特的字迹虽然飘逸但并不难认,除非他想在欠条上赖账,否则他的字清楚极了。

    “1968.10.28,我刚从纽约自然博物馆偷出了‘印度之星’,如果我把收信人假设为你,那你肯定是不知道这宝石有多漂亮,你只知道我喜欢漂亮的东西不是吗?这是世界第二大的星光蓝宝石,世界第一大的我打算过一阵直接去拉特纳普纳偷。有个说法是构成宝石上星光的三道猫眼状光带代表着希望、爱和忠诚,这让我想到你。

    我从未像现在这样频繁地想起你,也许因为我们再也不会见面,我可以继续放纵自己的遐想,也许因为我有些厌倦了这游戏。但这是事实,我不会再为对你的任何想法而感到痛苦了。我们一直在为对方带来痛苦不是吗,失去痛苦就意味着我们失去联系了。”

    很好,现在米克可以确定这封信的收信人不是他也不是丽莎了,但他还不太确定斯纳特对信里的那个“你”是什么感觉的。

    他是知道斯纳特有点恶了吧心的,但他没想到还能这么腻乎。

    “我略过了达芬奇画架上的《蒙娜丽莎》,也略过了沙皇红十字彩蛋,我承认一部分原因是这两件不是很合我心意,但也有一部分是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再出现了。但当我光顾纽约自然博物馆,我觉得很熟悉,整个过程都让我觉得回到了中城。”

    看来斯纳特对中城的执念还没放弃,他之前想鼓动斯纳特跟他一起去哥谭混,那遍地都是有钱人,但斯纳特打死都不出中城,可惜啊。

    “如果你知道我现在干什么的话,你肯定会冲到我面前大喊大叫,像条小狗一样。我总觉得你像狗,尽管我没养过狗,但你是猫的反面。所以如果是你的话,把我的感情放到你身上的话,你是不会和我一样掩盖的。

    但我不是你,没人和你一样,我只能坐在瑞吉酒店里给你写信,然后把信抛弃在1968年。”

看完之后,米克把信折好放回信封里。他敢肯定,斯纳特不想让任何人看到这封信,并会为隐瞒这封信的内容而大开杀戒。

    既然斯纳特引发了时震,那他肯定不怎么老实,理所当然,他肯定不老实。所以他作到必须要明日小队出发揍他那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米克看了看手里万分烫手的信,掀开床垫把信塞了进去。

    去他妈的,他就管保证斯纳特的信不会被其他人看见,到时候那王八蛋被莎拉当沙包揍他可一下都不会拦着。

    从今起他要保证时时刻刻口袋里都有包巧克力棒,只要斯纳特挨揍,他立刻拿出来边吃边看好戏。


PS:鹰组三明治预计第七八章出现……

  至于为什么开这篇……

因为鹿完结了啊~我写完了~我写完了~我写完了~

评论(17)
热度(104)